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尹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罷免不該成為報復工具」怒批2/6「清捷」是仇恨動員 罷韓團體掛看板力挺黃捷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緊接著就是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案將於2月6日舉行,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今(23)日舉辦遊行造勢活動。對此,罷韓四君子中的陳冠榮、尹立、張博洋出面力挺黃捷,還在高雄掛出大型廣告看版,譴責罷捷理由荒謬,罷免權不應成為韓粉報復的工具,籲選民投下不同意票,終止報復性政治追殺。

日期:2021-01-23

產業時事

罷韓成功》罷韓4君子撩落去 腳步齊一是關鍵

「罷韓」案創下地方自治史上直轄市長罷免先例。從近一年來面對行政打壓的抗壓力、一開始並不為外界看好,甚至韓粉嘲弄、抹黑,到展現源源不絕的文宣創意,「罷韓四君子」腳步齊一無疑是關鍵。

日期:2020-06-06

產業時事

「陳時中講什麼鬼話!」 趙少康批:之前管那麼嚴,現在卻允許發燒者參加罷韓投票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日表示,本周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發燒的民眾若有遵循中選會及投票所的規定、做好適當防護,還是可以出門投票;對此,前立委趙少康不滿地說,陳時中講的是什麼鬼話。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罷韓周六就要投票...發起人尹立自曝還沒收到通知單 高市府和選委會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將在本周六(6月6日)舉行,但罷韓發起人、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卻驚曝自己直到周二都還未收到投票通知單,引起不少討論與揣測;對此,高雄市政府及選委會都做出回應。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韓國瑜一邊為「請假選總統」道歉、一邊要市民不要投票 這兩招澆得熄罷免熱情?

將於6月6日舉行的罷韓投票,在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投票、公開道歉後,正式進入最終決戰時刻。面對韓市府設下的降低投票率、市政延續及團結抗疫3道防線,罷韓團體會如何正面突破?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韓國瑜要支持者別投票 尹立:手段與去年民調蓋牌一樣

罷韓投票倒數中!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自錄影片,呼籲支持者6月6日不要去投票;「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認為,韓公然要求支持者不投票的手法,與去年民調蓋牌手段一樣,再次企圖以干擾手法影響投票行為。

日期:2020-05-16

產業時事

40萬份連署書明日送出 罷韓團體赴高市警局防「韓粉出征」

罷韓團體明(9)日將送出40萬份連署書至高雄市選委會,在連署過程中,他們屢遭挺韓人士干擾,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與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8)日上午9時前往高雄市警局,向警方請求協助,防止韓粉「出征」。

日期:2020-03-08

產業時事

跌落神壇》罷免連署已迫近48萬份...韓國瑜是怎麼走到全盤皆輸?

網路上最近突然很熱門一個段子,假設今天選上的總統是韓國瑜,那麼台灣防疫究竟會成了什麼樣子?「基於人道原則,政府應該趕快運送口罩到大陸去…二月初,台灣口罩嚴重不足,價格更貴、排隊人龍更長」、「第一批武漢台商包機回台,然後是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台灣醫療系統崩潰…」這個段子有趣的是,並不是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想像,背後透露的是民意對韓國瑜傾中立場、執政能耐度不信任的縮影。

日期:2020-02-21

產業時事

「罷韓」啟動!3萬份連署書送交中選會 公民團體列5大罷免理由

「Wecare高雄」等4公民團體代表,今(26)日啟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將第一階段所需的30000份罷免提議書送交中選會,並列出5大「罷韓」理由、4大「卡罷」隱憂。若提案成功,罷免投票時間預估在2020年5月底至6月初。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高雄韓戰!挺反兩路今強碰 韓全程走到底

總統大選倒數三周,挺韓、罷韓大遊行今齊聚高雄「拚場」。

日期: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