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小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際肯定!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奪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特級金獎!

台灣之光!連續三年由影后謝盈萱代言的台灣保健品品牌 Papaoligo糖老爹,旗下熱銷的招牌商品「半乳寡糖益生元」,榮獲世界領先的品質機構Monde Selection,2024年度第63屆特級金獎!這是一項極具殊榮的獎項,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獎項創立於 1961 年,位於比利時,是全球營養膳食和健康食品品質評鑑的權威機構之一。由全球頂尖專家評審團嚴格審核參賽產品,包括成分清單、營養資訊、產品聲明等,一一評比產品的品質和效能。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獲得特金獎代表產品品質達到了最高標準,獲得十全十美的保健營養產品認證。

日期:2024-04-23

職場生活

35歲得腦瘤被判命剩半年,曲全立闖關活下來「要拍100個超人」:有人把一生賺的都捐,你可以嗎?

「每一個人都是超人,每一個人都有一件披風;只是當你遇到問題時,你有沒有把披風披上?」知名導演曲全立在2020年結束一場記者會後,他的人生來到了低潮,也是在那一年,遇到改變自己想法的年輕人—鍾端育。他是重度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患者,只能躺在床上,卻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將端育的故事拍成6分鐘的影片播放,很多人都深受感動。」他發現,原來台灣有這麼多「超越自己的人」,「這些人不就是『超人』,我許願要拍100個台灣超人。」最近他將30個超人的故事集結成《傻瓜與超人》一書,希望讓更多人看到,這些人如何堅持、不放棄自己的生命。

日期:2024-04-22

職場生活

怕勞保破產,南部阿伯一次提領「啪!退休金全沒了」...晚年不得不靠打零工賺生活費的3個財務啟示

前幾天回南部老家與家人聚聚,與家人聊到有關退休話題時,爸爸舉了朋友的例子,我暫且稱他為阿土伯。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35歲書記官疑「過勞死」,苗栗地院發聲明:將查明真相!司法界的「不法侵害」為何被掩蓋?

台北士林地院李姓法官因工作壓力大,3月中墜樓身亡,司法人員的工作量備受外界關注。臉書粉專《靠北書記官》近日揭露,某法院書記官疑似配屬工作壓力過大的法官,過度勞累,3次發燒住院,最終敗血症併肝腎衰竭過世,留下8個月大的孩子。有法官因此發起填寫「書記官最喜歡/最討厭合作的法官」表單,盼司法院慎重面對此問題。而4月19日,台灣高等法院也有一名48歲陳姓女法官,突然在辦公室昏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搶救至今仍未清醒,也凸顯司法體系人力不足及過勞等狀況。苗栗地方法院最新發表聲明,指出該書記官工作期間未接獲相關申訴,即日起組成專案小組,將深入訪談相關人員,釐清事實。

日期:2024-04-21

產業時事

國定假日挪成3天連休?立院「彈性休假應符合民眾需求」 未來還會不會有連假?人事總處回應

立法院朝野立委要求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參酌英國 Bank Holidays 制度,修改彈性調整放假處理要點,將國定假日挪成3天連假。對此,人事總處回應,各界對於放假日之曾加尚無共識,另考量現行放假之民俗節日及紀念日均蘊含特殊意義,以及市場應與國際接軌等理由,尚不宜彈性調挪其放假日期。民俗節日深具重要歷史文化傳承意義,且因農民歷每年放假日不同,紀念日是為國家發展重要歷程辦理紀念、國慶活動,均有特殊意涵,有關彈性調整放假相關規定,仍須待各界針對我國放假日之增修調整凝聚共識後,再行審慎研議。

日期:2024-04-20

產業時事

「隧道裡面,蝙蝠有產卵」謝國樑口誤急改口…楊寶楨拿132萬標案合理?基隆市府:具「網紅」特性

基隆市長謝國樑16日宣布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擔任基隆政策宣導大使,並一起到安樂室內兒童遊樂園參加啟用典禮,但謝國樑誤提及「在隧道裡面,蝙蝠有產卵」,雖當場說口誤,仍遭網友嘲諷。市府今晚澄清,現場已修正,對造成錯誤表達誠摯的歉意。

日期:2024-04-19

保險稅制

房地產萬萬稅,如何過戶給孩子最省錢? 專家:買賣、贈與、繼承...最常選這種節稅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父母選擇將自己名下的房地產過戶給小孩,想幫助孩子減輕買房壓力。一心替小孩著想,卻忽略了其中的稅務成本。如何轉移資產,精打細算尋找最省稅的方法,成了不少家長的課題。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失智長輩的房子被過戶、存款歸零...如何追回被非法贈與或盜領的財產?律師教你2步驟,守住爸媽養老金

許多失智症患者的親屬,是在接手照顧患者,甚至在患者身故後,才驚覺「失智爸媽的財產竟然都已經被過戶(不動產)、被轉/領出(存款)、或保單變更受益人(甚至解約)了!」

日期:2024-04-18

保險稅制

表哥癌末被棄養,表妹照顧到臨終「口頭把遺產全給她」…4兄妹追討數百萬!關於繼承:別把人情放第1

宜蘭一名吳姓男子罹患末期口腔癌去世,其4名兄姊為法定繼承人,然而卻無親屬願意照顧他,一直到逝世,都是由葉姓表妹照顧,處理生活開銷、醫療費用等;吳男在臨終前,曾口頭承諾葉女將遺產作為葉女母親與葉女小孩的教育基金。想不到,吳男過世之後,其兄姊發現此事並提告葉女侵害繼承權,要求歸還拿走的757萬元,以及項鍊與紀念金牌,而宜蘭地院宣判葉女須賠償524萬餘元。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多種新冠疫苗問世 都靠他的獨門關鍵技術 享受小發現!疫苗大師葛拉漢揭開發心路

新冠疫苗背後的關鍵推手之一、疫苗研究學者葛拉漢首度訪台,他做了哪些努力,讓新冠疫苗「快又有效」?他又怎麼看高端在疫苗界的角色?

日期: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