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小便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Lulu飛北海道,友人行李遭搜!2關鍵被盯上「扣留9小時」,哪些東西踩雷?入境日本藥品有規定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好友去北海道遊玩,沒想到過程一波三折,不只帶錯護照,導致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再花15萬重買機票,友人過海關時還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Lulu將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個人頻道,同時提醒大家出國應注意的事項,沒想到意外引發風波。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不只是小便斗 背後承載顛覆藝術寓意

二○○六年一月四日,行為藝術家皮耶敲破名為《噴泉》、實則是小便斗加上杜象簽名的創作,而遭逮捕。人稱「當代藝術之父」的杜象,主張「一切皆藝術」,他打破規範、顛覆造反,跨界啟發後世無數藝術家。

日期:2023-01-1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17期︱凱撒衛(1817)—獲利再創巔峰的四個條件

凱撒衛是台灣與越南市佔率第3大的衛浴設備製造商,並擁有Caesar自有品牌,自製自銷。這三年來,越南市場因同業價格競爭趨於激烈,以及新冠疫情之故,獲利節節下滑。但台灣市場卻拜公共工程市場頗有斬獲之賜,得以使整體獲利維持住一定水平。因此,越南市場如能逐步走出陰霾,凱撒衛獲利再創新巔峰可期。

日期:2022-09-02

投資理財

阿滴代言被釘得滿頭包,全因太小看建商賣屋技巧…新北曾有「工變住」案例,建商1原因過關

網紅阿滴以教學英文暴紅,不料近日卻因為代言房地產引起不小爭議,原因在於他所代言的建案「長群享享」屬於「乙種工業用地」,但廣告卻疑似暗示為住宅的意圖,被部分人士砲轟想錢想到瘋,「接代言是不是要有點良心」。雖然阿滴已澄清廣告標示、影片都有明確告知,無法理解何來規避法律責任、沒良心的問題;房產專家對此回應,認為阿滴太天真「太小看房地產的賣屋技巧囉」。事實上,新北市過去的確有「工變住」的案例,但想要變更地目,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日期:2022-06-2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37期︱中鋼高股利啟示錄,神基、敦陽科、凱撒衛股利出爐

中鋼派出高達每股3.1元的現金股利,樂歪股東,但我們不需眼紅,甚至要引以為戒。存股池中的神基、敦陽科與凱撒衛宣布了今年股利政策,大體符合或略高於我們預期。

日期:2022-02-28

職場生活

小孩在咖啡店亂跑打翻飲料,貴婦媽嗆「跑給沒生小孩的母雞看」...她怒轟:有孩子了不起嗎?

單身好友在臉書上寫了一段經歷,正在幫電視台偶像劇寫劇本的她,中午兩點多,帶著筆記型電腦到一家咖啡店寫作。一杯冰咖啡、一塊小甜點,坐在靠窗的沙發上,享受陽光灑落的寧靜午後,此時此刻的氣氛,有助文思醞釀。

日期:2021-05-10

職場生活

小便斗上的一句話 讓他舞上全球街頭

二○○九年十二月十二日,舞團「世界秩序」公開首支MV,西裝男跳機械舞,吸引全球目光,創辦人須藤元氣想傳達「世界一體」的理念,除了舞蹈之外,他更「向前一步」選擇走入政壇。

日期:2021-01-06

職場生活

宏鼎泰設計黃智良、劉瑾瑜 專業與耐心,讓家人共同譜寫動人生命故事

好的室內設計不只重視機能,同時也會營造空間氣氛。不可諱言,早期台灣不重視美學教育,也沒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設計師不只發揮空間有限,還經常做白工。例如,許多室內設計師是因為興趣而踏入這個領域,但礙於專業知識不普及,且與客戶缺乏溝通,往往在盡心盡力完成作品後卻被推翻,執業過程備受挫折。

日期:2020-09-02

競爭力

媽媽過世還被霸凌...鍾明軒:匿名留言讓人遺忘同理心,成千上萬時真的可以把人刺穿

七年過去,當初YouTube 上傳了唱〈煎熬〉影片的鍾明軒,因特殊的唱法,大量的網友湧入,不乏網友謾罵與語言霸凌,堅信自己根本沒做錯任何事情,多年過去,傷害還在…

日期:2019-05-23

產業時事

水手總裁進擊全球 朱志洋

「友嘉是打世界盃,目標是世界第一名!」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的身上,流著「水手總裁」的血液。

日期: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