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導電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代工龍頭鴻海砸60億跨足電池芯製造 背後關鍵供應鏈曝光

今(15)日全球代工龍頭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宣佈,要在高雄砸下60億設立電芯研發暨試量產中心,年產能達1GWh、目標在2024年量產,而在當中重要的供應鏈,也開始慢慢浮現。

日期:2022-06-15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219產業個股追蹤:產業最壞狀況已過,營運即將迎來轉機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19

產業時事

「5家公司、5個感動故事!」 謝金河:從小起跑再壯大,大南方即將崛起

大南方崛起:從五個企業家身上看到的感動!這次到高雄參訪,因為半個月前應邀到港都會演講,大家都很熱絡,這次除了中鋼、台船,我特別選定五家市值接近百億的中小型公司,這五家公司背後都有著令人驚嘆的感動!這現象也透露了台灣強韌的生命力,也可以看到大南方崛起的勢頭!

日期:2021-10-29

財經時事

鴻海砸12億台幣 成為碩禾第二大股東! 持股10%、進軍電動車市場再添利器

鴻海科技集團(2317)與碩禾電材(3691)於今(6/15)日共同宣布,雙方將透過股權合作,攜手開發電動車電池材料,以加速佈局電動車關鍵零組件,並搶攻全球電動車市場。

日期:2021-06-15

今選頻道

驚爆第三季淨利

從盈利成長角度看,台灣上市櫃公司可能是地表上最強,雄壯的半導體、翻紅的「慘業」……,台股上升力道將比別的市場更卓越。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站穩被動元件材料市場 勤凱再攻半導體

這家位於高雄的材料廠商,手握國巨、華新科、奇力新等國內被動元件巨頭的訂單,甚至引來日系大廠關注。勤凱科技如何逐步成為產業要角,又有什麼樣的新市場布局?

日期:2020-07-29

投資理財

危機入市?現金為王?台股關鍵五問

Q1》今年還能期待5G題材嗎?如何調整策略?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從雲豹售出兆洋,拆解台灣太陽能投資模式

雲豹能源出售子公司兆洋給英國商,引發政府大量推廣綠能的背後,可能成為外資來台「掏金」溫床的疑慮。雲豹創辦人張建偉接受訪問強調,太陽能轉售交易,時有所聞,不僅不必擔心外資大舉投資,更要藉此擴大綠能案場,朝2025綠能佔比兩成為目標。

日期:2019-11-08

投資理財

高券資比+法人買超股 軋空秀將很有料

根據統計,八月總是台股操作難度較高的時間,今年還加上貿易戰攪局。專家指出,從具有軋空機會的個股著手,或許是八月突圍的一個方向。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連台積電也認賠 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

茂迪第二季每股虧三.八五元,董事長張秉衡於日前請辭,兩大股東也認賠。昔日的「太陽能資優生」能否殺出紅海? 將牽動台灣太陽能產業的走向。

日期: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