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家居用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停車坪放眼望去不是賓利、法拉利、藍寶堅尼就是保時捷...卡達留學她揭:被中東富豪包圍是什麼感覺

魯迅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一直以為上大學的路是在西方,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力量,人生軌跡轉了一個彎,卻又是符合心中的期待,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踏在卡達的土地上。  一直以來都是以美國作為留學計劃,卻因為朝思暮想的西北大學大眾傳播系拋來橄欖枝,這麼大的拐彎,讓我來到了西北大學的卡達校區──一個在我成長、旅遊過程中,從來就沒有接觸的中東國家。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從快時尚到運動大牌 都在瘋循環經濟 廢棄物變綠金 台灣新創闖141兆市場

當「酒干倘賣無」的回收事業,變成全球淨零解方,台灣新創企業要如何靠創意和專利技術,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這對夫妻愛死好市多!花7年逛全球200店、最愛台灣「這商品」...揭10大冷知識,2樣東西絕不漲價

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全球超過800家分店,以販售多樣商品受到民眾喜愛,但難想像世界上有人對它熱愛到會花7年時間,走訪超過200家分店,將眼前所見寫成一本書。國外一對夫妻喜歡出國,但只會去逛當地好市多,他們將所見所聞出版成書,內容更統整全球好市多10大驚奇事項、在好市多消費如何省錢,以及最值得大量購買的2樣商品。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IKEA買家具「CP值最高」?這間反受好評「便宜好看又耐用」 8招揭露:家具這樣買最划算

買家具你會喜歡去傳統家具行,還是主打瑞典簡約風格且平價的IKEA(宜家家居)呢?其實,買家具只要照著3步驟、5大注意事項,就能省下不少時間且划算買到合適的家具唷!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連黃仁勳論壇影片都秀他的創意!33歲新創家AI解決設計痛點,忙6年開花結果「家居生態大變革」

「AI軍火商」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周一在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專題演講,演講前播放「I AM AI」影片,講述人工智慧替全球各產業帶來新變革,其中以「I am helper」主題,介紹台灣新創公司HOMEE AI,透過手機APP就能掃描空間、丈量尺寸,設計客廳、擺設家具。HOMEE AI創辦人是年僅33歲的杜宇威。為解決室內設計及裝潢的痛點,6年前投入居家設計AI。受惠於晶片等技術成熟,花費逾4千萬,終於做出好用的應用。「消費者只要花30秒就能佈置好空間,還可告訴AI在多少預算內幫忙佈置鄉村風、北歐風等風格,並且還與空間尺寸相吻合。」最棒的是,可以不斷下指定給AI,風格選到滿意為止,而且AI不會生氣、不會不耐煩、更不用多花設計費。今年HOMEE AI準備進軍國際。他表示,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850個品牌預約使用該公司提供的AISAAS服務,前景值得期待。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扛房貸也要借錢買特斯拉!韓國散戶超挺馬斯克 反觀台股「散戶聚寶盆」換人當,小心暗藏多空密碼

根據《財訊》報導,虎年股票、債券、加密幣三殺,散戶也經歷了暴衝到急墜的大震盪。哪些股票是散戶最愛?台股的大戶、散戶籌碼消長,可以聞到風向的轉變。

日期:2023-02-02

投資理財

台股殺逾200點下探13200、台積電423元2年新低…國安基金喊「還在場內伺機調整」

編按:美股周四(9/28)收盤又再重挫、道瓊大跌458.13點、標普跌2.11%,均創今年來收盤新低,那指重挫2.84%逼近2年新低,費半狂瀉 3.29%。在此壓力之下,台股周五(9/30)一開盤即重挫超過200點,最低殺到13274.72點、台積電跌幅超過2%、最低來到423元創兩年多來新低。接近12時台股跌幅收斂至下跌約150點內,在13380點附近震盪,貨櫃三雄拉升,台積電跌10元至425元,跌幅2.3%,電金傳齊挫。法人認為,台股目前線型已轉空,今天收周線、月線及季線都難樂觀且篤定收黑,建議目前宜以保守態度看待台股,多保留手中現金。國安基金操盤人、執行祕書阮清華日前提到,股市下挫主要是烏克蘭4區域公投、歐洲反應以及美國聯準會持續放「鷹」,他強調國安基金還在場內,會視時機適當調節,台股基本面仍相當不錯,請投資人保持理性,不要過於恐慌。

日期:2022-09-30

今選頻道

舒茲三度任星巴克CEO/不想領死薪水就要有「老闆心態」!看他如何從夥計變當家「賣星巴克體驗」

星巴克執行長強生(Kevin Johnson)4月退休後,舒茲(Howard Schultz)將暫時接掌執行長職務,這已經是他第三度回鍋。舒茲強調,將協助改造星巴克以及找到適合擔任執行長的人選,以因應未來的轉變。現年68歲的舒茲,在回鍋期間只會領象徵性1美元薪資,而且再次進入董事會。從1986年起至今36年,星巴克有23年是由他擔任執行長,這次星巴克又把舒茲找回來,《財星》雜誌說:「還有其他人能管理這家公司嗎?」(原文刊載於2017/10/30,更新時間為2022/4/9)

日期:2022-04-09

產業時事

和老闆意見相左,他離職創業去…2年後霸氣買下前東家 拚出全球逾3萬家店的咖啡王國

40年前的一次拜會,成就了全球逾3萬家門市的咖啡王國。1981年,時任瑞典家居用品公司Hammarplast銷售經理的霍華·舒茲(Howard Schultz),發現一家位於美國西雅圖的咖啡設備銷售商,購買了大量的滴濾咖啡壺,於是他決定前往拜訪這家客戶。當舒茲走進這間名為星巴克(Starbucks)的店家時,立刻被內部氛圍所吸引,雖然該店並未販售現煮咖啡,但會提供免費試飲的招牌咖啡,而這杯咖啡,不僅成功擄獲了舒茲的味蕾,甚至讓他決定轉換跑道,加入星巴克,期待能讓更多消費者,認識這家位於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的小店。

日期:2021-11-22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免費試閱:【施雅棠】美國ETF必收口袋名單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