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宗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川普媒體掛牌上市,身價狂飆登全球500大富豪!前總統兼差帶貨王,銷售聖經「讓美國再次禱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除了忙著總統大選衝刺,旗下的媒體公司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也宣布掛牌上市,川普的財富因此大幅增加,市場投資者對這家新媒體公司高度關注,也反映在該公司股價上,掛牌第一天就一度飆漲約58%,川普的淨資產更飆升了數十億美元。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創辦日報 「她」點燃千萬火炬第一支蠟燭

一七○二年三月十一日,《每日新聞》(The Daily Courant)第一次印刷發行!創辦人伊莉莎白.瑪萊特(Elizabeth Mallet)身兼主筆,「她」不是貴族,更未出身名校,而是自學成才。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解密沙烏地阿拉伯 顛覆想像 驚喜意想不到

中東是人類古文明的搖籃,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伊斯蘭教的發源地,大家普遍認為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竟然可以從事沙漠衝沙、水上摩托車、攀崖、潛入紅海等豐富多元的旅遊活動,一定要親自造訪,才能親身體會這無與倫比的迷人魅力。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莫斯科遭恐攻逾70死、百人傷 為何俄羅斯變成ISIS攻擊目標?劍指普丁!新仇舊恨一次揭開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巿郊一個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多名槍手闖入廳內亂槍掃射、放火,造至最少70死,逾140人受傷。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承認責任,多個駐俄外國使館於本月較早前已發出恐襲警告。這個外界耳熟能詳的ISIS分支在過去數月顯得非常活躍,成為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的重大威脅,而且在多國策劃恐襲。但為何近年久未發生大型恐襲的俄羅斯也成為ISIS的襲擊目標?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三意學校的三意人》從小在農家打罵教育中長大,擁抱教主戴惠貞用抱抱傳愛:此生的功課是助人

每次和戴惠貞聊天,總感覺自己在和宗教領袖對話。她所創辦的「小樹傳愛協會」從2022年開始和外貿協會合辦ESG活動「善愛嘉年華」,倡議每個人愛自己和愛世界,每次都吸引超過上萬人來參與,大家在會場裡溫馨擁抱。連合作的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也說,台灣要更積極的向世界出口善與愛。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31歲大腸癌末期,台大醫師切開腹部又闔上「整個肚子都黑了」...他如何奇蹟痊癒,一路活到85歲?

新陳代謝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甚至是癌症、精神疾病等,看似原因各不相同,但最新醫學研究發現,這些疾病都和細胞中的粒線體受損息息相關。幸運的是,只要透過飲食、運動、作息、磁場與日照,修復粒線體就可以從細胞開始,重拾健康。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中國兩會閉幕/政協「政治決議」涉台內容,再提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共推和平統一

大陸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6天的議程到了最後一天,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在閉幕會上發表講話並未涉及兩岸議題,但大會「政治決議」仍強調要「深化兩岸各領域融合發展,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日期:2024-03-10

產業時事

從斷手少年到最年輕法律系主任,看清寒囝仔如何逆襲!許育典的人生漫談:大痛中體悟「懂而慈悲」

人的一生,在不斷的得失之間成長,而許育典教授便是在六歲時失去了左手,但這樣的大痛,卻讓他在人生成長的過程中,體悟了「懂得」的道理。「面對生命,只要能夠懂得與慈悲,人終將自我實踐。」現職成大法律系特聘教授的許育典堅毅地說著。2024年3月的第二週,冬寒將盡, 煦煦春風拂進TIA的會場。許博士不平凡的故事,震撼人心,催人熱淚的奮鬥啟示者人面對逆境的感性與理性、應然與實然。以下為TIA台灣勵志協會執行長賴榮偉、以及在美國華府創辦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的「傳奇台商」黃文局,對於許育典教授分享「因為懂得而慈悲的生命與法律觀」之感想:

日期:2024-03-10

職場生活

三意學校的三意人》「媽祖繞境」8天回收資源41公噸背後推手!黃士漢為台灣經濟融入「善」的概念

在台灣環保產官學界,黃士漢的名字總是和創新的環保實踐緊密相連。他把「藍色經濟」和「善循環經濟」視為一生志業。長年推動環境永續和關懷環保工作者,他看到拾荒老人常常在夜色中工作發生車禍甚至失去生命,於是在拾荒據點增加回收金來鼓勵這些工作者穿上醒目的螢光背心,也讓資源活回收工作更安全。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工作忙盲茫?安定心才能找出方向!儒釋道修養論壇3名家開講,為初心者解惑「提供心的方向」

現代人生活工作忙、盲、茫,在忙碌中盲目行在,在訊息混亂中,盲目跟從,在紛亂交錯中心茫無方。亂了的心只能隨波逐流,煩忙無志,人生無價。如何讓生命有價,人生有志,安定心才能找出方向。當下安定的心可以透過儒釋道的修養達到。中華本土社會科學會在本周日(3/10)將在台大集思會館國際會議廳,主辦儒釋道修養工夫論,本場為2024首度大型公開論壇,特邀3位儒釋道專家對談,對談主題:修養工夫論,讓有心修為卻不知如何入門的初心者解惑,提供心的方向。

日期: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