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宋學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華電ADR掛牌20周年、市值翻倍!今年再推2家小金雞上市:目標成為「兆元科技集團」

中華電(2412)周二(7/18)舉行ADR掛牌20週年慶祝活動,中華電董事長郭水義分享背後的重大意義指出:「有ADR上市成功,才有中華電信的民營化,才有電信產業自由化,才能帶動台灣經濟發展與轉型升級。」他也期許中華電信未來能成為市值遠超越上兆元的科技集團。

日期:2023-07-18

投資理財

演唱會門票9分鐘賣光》斷開15年豪門婚,56歲張清芳坐擁3豪宅、版稅收入驚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

20230327今周刊編按:張清芳預計將於6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共2萬4000張門票,3/26中午甫開賣9分鐘就銷售一空,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張清芳得知好成績後非常感動:「真的很感謝多年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張清芳在2020年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為由,結束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豪門婚姻,當時很多歌迷為她感到惋惜,但恢單後的張清芳,卻曾霸氣吐露真心話:「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張清芳這話可說是底氣十足,「歌壇東方不敗」不是浪得虛名,細數張清芳出道30年,一踏入歌壇就一戰成名,巔峰時期,接連36個專輯,銷售成績動輒30萬張起跳,光是唱片版稅就賺得盆滿缽滿。除此之外,根據週刊王報導指出,張清芳手中至少握有3間豪宅、再加上她投資的髮廊副業、高額版稅收入,財力相當驚人,在演藝圈富婆排行榜可謂名列前茅。「女人我最大」首發於2022年4月22日)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她幫大S「神布局」、為張清芳拿下16億贍養費...丟丟妹鬧婚變,傳找「女星御用王牌律師」幫忙

編按: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在網路以獨特叫賣方式起家,業績曾單月破2億元,成為直播天后。現在被週刊踢爆婚變,據傳丟丟妹找的離婚律師,就是曾幫大S、張清芳等人成功離婚的名律師賴芳玉。丟丟妹遭爆婚變,她不僅刪光臉書貼文,更開了新粉專想重新開始。對此,老公王心正表示,丟丟妹去年11月初離家失聯,還突然收到調解庭通知書,強調兩人現在仍然是夫妻關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丟丟妹委託的,正是知名婦權律師賴芳玉。賴芳玉是知名婦權律師,去年大S與汪小菲離婚滿1周年之際,汪小菲被爆出未履行離婚協議,大S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暴怒在微博曬出1年「支出明細」,曝光付給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多萬,不斷暴走開嗆。大S當晚發出聲明,離婚保證此生不出惡言,也提醒汪小菲不要情緒發言觸法,希望停止紛爭,聲明大器被外界讚爆。而大S去年的離婚模式,被外界形容是相當專業的「神布局」,由知名的婦權律師賴芳玉操刀,這份聲明署名有大S和賴芳玉。賴芳玉在法院家事庭的名號響叮噹,近年來最知名的一戰就是承辦歌手張清芳和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離婚案件,靠著庭外不懈地協商,最終讓雙方達成分配財產和子女協議,張清芳獲得16億元贍養費。不只是張清芳,藝人賈靜雯、柯以柔、何如芸、于美人、金友莊和李晶晶等人也都指名找她,成為女星的王牌御用律師。(原文刊載於2021/11/24,更新時間為2023/1/3)

日期:2023-01-03

產業時事

連戰4症狀中風脫險,貴人是外資天后陳嫦芬!不顧洗頭泡泡沒沖、急跟連方瑀說快送醫「撿回一命」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上週驚傳小中風(小腦小出血)住院,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由於順利在黃金時間搶救,目前已經能夠下床也能談笑了,僅平衡感略受影響。復原能夠如此迅速,都要多虧這位貴人陳嫦芬,人稱「外資四大天后」之一。連戰女兒連惠心說,若非陳嫦芬熱心提醒,可能會為了安排父親到方便家人陪病、又能避開媒體的醫院而延誤就醫。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一場婚姻的結束...張清芳拿16億、杜拜酋長付200億! 離婚後付最多的是「他」:成就前妻當富豪

公眾人物的婚姻總是受到外界高度矚目,結婚時祝福滿天飛,離婚時則關注贍養費可以分多少。去年12月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婚變消息蔚為話題,估計李靚蕾約可拿到房產、股票與生活費等11.4億的贍養費,而杜拜親王穆罕穆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離婚官司也在當時拍板定案,一共要付超過200億元新台幣的分手費。然而,杜拜親王離婚後所付出的代價還不是最高的……

日期:2021-12-23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創八項全台第一 校友冠全台

中美貿易戰、新冠疫情、中概股大崩壞,造成全球供應鏈重組,富人資金重新分配,世界變動的腳步越來越快,機會稍縱即逝。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台積電建廠夥伴鬧家變!一項稽核作業流程引爆經營權之戰 恐衝擊漢唐海外布局?

作為台積電、美光等國際半導體大廠重要的工程服務商,漢唐今年陷入經營權異動變局。原本皆是創始團隊的董事長陳朝水、行政副總經理李惠文,為何決裂?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王子公主童話落幕!歌手張清芳驚傳與「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離婚

2005年,當歌手張清芳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的消息傳出,無數的亞洲男性扼腕不已嘆息不止。今(22日)一紙聲明突然宣佈離婚,張清芳決定結束15年婚姻,聲明表示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了,外界再次震驚連連。

日期:2020-06-22

產業時事

被資本額100萬小公司買下 台紙是艱困經營?還是被賤價收購?大股東的盤算讓市場大吃一驚

2月27日三天長假前夕,老牌紙業公司台紙突然在晚上近10點發布重大訊息,表示「董事會決議通過與新誠資產管理公司進行股份轉換,轉換後台紙將成為新誠持股百分之百之子公司,並終止上市暨撤銷公開發行(也就是下市)」,「新誠資產管理公司將以每股現金20.8元為換股對價,以取得台紙全部股份。」

日期:2020-03-02

產業時事

鴻海新董事名單 新董事長呼之欲出

鴻海公司今天(10日)下午召開董事會,宣布最新六席一般董事改選提名名單,包括郭台銘、呂芳銘、劉揚偉、盧松青、戴正吳、李傑,至於三席獨立董事候選名單為王國城、郭大維、龔國權。

日期: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