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婚姻關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想處理婆媳問題,老公索性裝傻獨留她面對婆婆...發現乳癌後她才懂:其實可以不當一個聽話的媳婦

荷美發現兩邊乳房都長了腫塊,就醫檢查後,左乳房被診斷為乳癌第一期,醫生建議手術切除。她雖然很不願意,但也沒有其他選擇,開完刀後來到我們診間。我從荷美的能量動力場上看到她一直背對先生,整個人蹲坐在地,無力起身,當我問起她在婆家生活的狀況時,原本和善平靜的荷美突然變得怒不可遏,就像是要把累積十多年的不滿統統爆發出來。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曾那麼相愛,結婚後卻處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為什麼婚姻會走到「婚內孤獨」?這些人多有1共通點

最近,我收到讀者小美的一封來信,通篇都在吐槽老公的不是。她覺得自己當初嫁給這個人,真是瞎了眼。小美一直以來是一個文藝女青年,情感豐富,心思細膩,喜歡浪漫。可老公大強卻是個悶葫蘆,兩個人平時在家,常常話不投機,小美覺得老公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的精神世界。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開放單身女、女同人工受孕和代理孕母?公聽會來了!今年景氣內外皆溫,經濟成長率能保3?

搶救生育率,衛服部考慮修正人工生殖法,其中包含單身女性、女同志人工受孕議題,還有爭議最大的代理孕母,週二(2/27)首場公聽會格外受矚。主計總處將於本周四(2/29)公布最新GDP成長率,由於上次主計總次預測成長3.35%,高於國內其他智庫的經濟預測,是否會下修,成為各界關注焦點。1、單身女、同性婚姻育兒福音 人工生殖法公聽會登場2、2024景氣內外皆溫 經濟成長能保3?3、台達電大啖AI、電動車商機 法說會受矚

日期:2024-02-26

職場生活

媳婦過年回婆家焦慮怎麼解:為什麼除夕我得在婆家從早忙到晚,老公、小姑卻只需要吃飽看電視?

過年快要到來,讓依如感覺到很多的壓力與擔心,最近甚至因此失眠,讓依如想要解決他的困擾。依如沒有跟婆婆同住,但是每到過年時,就需要在除夕那天,一早回到婆家幫忙,開始準備要拜拜用的東西,或是去準備除夕飯所需要使用的食材,並幫忙煮飯,因為要做好多的事情,讓依如感覺到壓力很大,心裡也不平衡,因為婆婆都不會叫未出嫁的小姑或是老公幫忙,都要依如幫忙用。

日期:2024-02-13

產業時事

中國從「崛起」走向「萎縮」,專家剖析背後的四個關鍵問題!

大權獨攬、宛如「無冕之皇」再世的習近平,對中國來說究竟是危機還是轉機?要了解未來的中國與全球局勢,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宋國誠教授的著作《失速中國》,從四大面向深入解剖習近平的「中國症狀」,以廣闊的國際視野出發,並以台灣人的角度為主體,一窺恐致中國失控、全球遭殃的燃點。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與梁朝偉結婚16年,一半靠忍耐!58歲劉嘉玲的人生智慧:在婚姻中適度「裝傻」是一種境界

編按:婚姻中,「自由」永遠都是一個為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也有許多人對婚姻自由度把握不當,導致離異。婚姻不是放羊,隨它漫山遍野的跑;婚姻更不是綁架,完全限制對方的自由。管束太嚴,就像勒住了對方的脖子,使得對方無法呼吸,那樣的婚姻又豈能長久?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想結婚的人若出現10徵兆「請先冷靜思考」 別把幸福機率搞得像中樂透一樣高:你只能因為1原因結婚

登記結婚前她猶豫了,「我到底該不該結婚」卻說不出口為什麼的理由。經營婚姻不容易,結婚很容易但離婚很困難,如果一段關係會讓自己猶豫再三,那麼掉頭就走或者冷靜思考3分鐘,可能就不會那麼痛苦。

日期:2024-01-31

保險稅制

再婚後遺產怎麼分?老公曾說他的房子讓我住到終老,前妻子女不認帳怎麼辦?資深代書揭繼承關鍵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離婚在2020年高達5萬1,680對,位居亞洲之冠,隨著時間的轉換,再婚的比例也不少,如果前次婚姻育有子女,這時後母和該子女之間,因為爸爸的再婚,兒女和後母成了姻親,當沒有利害關係時,可以「相敬如冰」,當爸爸去世後,遺產的分配,可就錙銖必較,分文不讓了。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7成男性表示「我寧願娶一位尊重我,但我不愛的妻子...」心理諮詢師從婚姻調查看:幸福夫妻3要點

親密關係最終的問題都不是外界的,不是孩子、不是生活壓力、不是家庭瑣事,本質是彼此缺失了情感連結和內在需求的回應。

日期: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