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女鞋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能只是一直賣鞋!」老品牌阿瘦拼轉型 宣示靠「醫療科技」站穩「腳」步

老品牌拼轉型,究竟在轉些什麼?明年創立將滿70周年的阿瘦皮鞋,向來是台灣民眾心中高品質代表的鞋類品牌,雖然受到電商崛起、產業高度競爭等大環境因素,營運表現並不亮眼,不過,這幾年來卻致力於企業轉型,試圖跳脫傳統製鞋產業的框架,從發展電商、食品產業到足部健康科技等面向都有他們的蹤跡,甚至連近來已成為國際趨勢的ESG顯學都參與其中,可見其轉型決心。

日期:2021-12-30

財經時事

「養套殺」LINE官方帳號狂漲50倍 全台130萬商家哀號

LINE官方帳號2.0遊戲規則出爐後,引發既有用戶一片哀號,恐增加行銷成本;同時間,有另一群人看到了巨大商機,搶攻第三方軟體服務市場。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智慧化三箭齊發 Ann’S掌握永續經營關鍵密碼

自從數位網絡成熟發展,便帶動起新興市場及新型的產業生態系,而許多自創品牌、微型創業者更在網路市場上創造獲利,持續經營。女鞋品牌Ann’S就是一個非常典型從虛擬走向實體店面發展的案例。

日期:2018-11-15

產業時事

台灣之光!亞運健兒返台 F16軍機將升空迎接

中華代表團今年在雅加達參加亞運,優異成績全民喝彩,全團共摘下17金、19銀、31銅,在45個參賽國中,台灣排名第7;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3日表示,台灣已成為小而強的運動大國,今晚亞運選手凱旋歸國時,蔡總統實現承諾,班機飛抵台灣上空時,空軍將派出F16戰機將升空迎接,以最高規格讓選手感受光榮時刻。

日期:2018-09-03

產業時事

市值曾達772億!女鞋品牌「達芙妮」慘虧 3年關逾3千家店

女鞋品牌「達芙妮」曾是中國中價位女鞋第一品牌,公司市值曾高達195億港元(約新台幣772億元),但日前公布的2018年中期業績公告卻顯示,截至今年6月底,上半年營收跌了17.3%、虧損達4.926億港元(約新台幣19.5億),3年來關店數量超過3000家。

日期:2018-09-02

產業時事

Nine West月底撤台 恐衝擊百貨週年慶女鞋業績2成

美國女鞋品牌Nine West來台設櫃23年,在百貨公司業績一直都名列前茅,但今年8月底即將撤出台灣,包括GRI集團旗下Nine West、easy spirit等七個鞋履及服飾品牌也將一同結束營業,而NINE WEST撤櫃恐將影響下半年百貨周年慶的女鞋業績達2成以上。

日期:2018-08-10

品味人生

穿錯鞋加速關節退化?專家教你選對鞋、走更遠

歲月不只在臉龐與體型留下痕跡,體力也會大受影響,好比年輕時可以踩著高跟鞋或皮鞋到處奔波,但有一天會發現,穿起喜愛的那雙鞋,伴隨而來的是腿痠、疼痛,那些過去喜愛的鞋款,可能成為美麗的負擔!

日期:2018-08-02

投資理財

夾娃娃機進駐東區金店面 專家憂市場大崩壞

台北東區店面近年來空置率高,原以藏在巷弄內的流行小店特色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夾娃娃機店進駐,連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的黃金店面,竟也被夾娃娃機店攻陷,專家擔憂,東區商圈特色不再,如果將來娃娃機泡沫化後,恐加劇東區倒店潮。

日期:2018-07-24

競爭力

Bonbons林怡慧 和合夥人鬧翻、遇通路閃退都沒放棄 跳出證券業 她靠網路賣女鞋年收上億

因為一批內衣貨,原本是一般上班族的林怡慧,一頭栽進批發事業,起頭雖然順利,後續卻飽受波折,意外轉進鞋業,她憑著憨膽,硬是做出成績。

日期:2017-06-29

產業時事

一次推七成新品 用「爆款」卡黃金版位

在中國,一雙成本一百元的鞋,可以用八十元買到,當所有人爭做「值錢」的公司搶市占;台灣網路女鞋品牌Grace gift卻要做「賺錢」的公司,逆勢拉高價格在紅海中獲利。

日期: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