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女藝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人們總是沉迷於「我就是正義」

名人出軌、政客失言、Me Too風波、Youtuber形象翻車﹍﹍這些本與我們無關的人事物,為何使我們滿腔怒火、忿忿不平,並不斷在社群網路掀起炎上、公審、肉搜等「正義」行動,甚至能令某些人口出惡言、做出人身攻擊,導致戰火愈演愈烈?《正義中毒》作者以腦科學角度解析人類之所以無法原諒他人的思維模式,提出:「正義中毒是大腦的一種機制,任何人都可能陷入此狀態。」

日期:2024-03-18

保險稅制

父母離婚孩子1人帶走1個,兄弟斷音訊40多年一見面就爭產:爸爸都我在顧,如何多分點遺產?律師提3大方向

近年來筆者處理不少關於遺產繼承、免除扶養義務......的案件,裡面都涉及到一個共同的事實,就是子女在父母親離婚後,就沒有再和沒有監護權(親權)的那一方見面了。而在若干年後,當這些親屬們,因為要處理一些法律問題,而必須再相見時,其中涉及的狀況,並不單只是「法律」就能處理好的。

日期:2023-12-19

競爭力

台灣戲劇圈最襯職的蔥薑蒜 這次不當配角,扶正變「牛排」金鐘雙冠王游安順

編按: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0、21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在時代劇《牛車來去》飾演佃農的游安順,精湛演技賺人熱淚,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包括庹宗華、陳博正(阿西)、楊大正及鄒承恩。經常飾演綠葉、配角的資深演員游安順,這次在劇中飾演佃農蔡土水,戲分幾乎都在農田或農舍拍攝,得知入圍消息後,開心地說「好棒!在當時拍攝這麼辛苦環境,我們走石頭路、打赤腳,烈日當下曝曬,可以獲得肯定,真的是挺好的。而且我跟心亞、昌憲這一家都入圍了!」游安順曾多次入圍金鐘獎,有金鐘迷你視帝之稱,2017年以《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獲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2020年以《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和《新創電影-大吉》獲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男主角獎」。這次於58屆金鐘獎再次角逐金鐘獎殊榮。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挑大梁,結合楊烈、游安順等演技派演員,共同演繹台灣40年代農村生活,以及逆境中互助的情誼。談起最難忘的片段,演員們公認是楊烈在浴間幫「佃農」游安順擦背片段,讓曾子益、潘逸安、葛丞等人都看到哭。(原文刊載於2020/09/29,更新時間為2023/10/16)

日期:2023-10-16

投資理財

27歲網紅3次操作加密貨幣,150萬血本無歸…財經綜藝節目教戰防詐騙,檢察官、律師現身分享經驗

由財經主播路怡珍和女藝人康茵茵聯手主持的財經綜藝節目《幣論BitTalk》今日(9/19) 舉辦媒體暨產業試映會,節目內容專門討論新金融、新商業模式及加密貨幣產業趨勢,邀請金融業與法律界專家學者,以及前立法委員孫大千,憑藉第一線的產業經驗,齊聚分享未來新金融的產業發展,如何在創新與法律規範間取得平衡,也透過檢察官分享近年猖獗的虛擬貨幣詐騙案件,讓民眾可以在未來更安全地守護自身財產。

日期:2023-09-19

職場生活

金曲34》A-Lin第5度角逐拿下歌后:這段路我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

今周刊編按: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16日入圍名單揭曉,其中靠著《LINK》第5度入圍歌后的A-Lin,終於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事實上距離上次A-Lin因《罪惡感》入圍金曲國語歌后,已有8年之久,本次是她第6次入圍金曲角逐獎項。A-Lin說她這段路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早前她在IG分享入圍心情笑說「聽到自己入圍,我是醬子慶祝的。」還喊話「家樂福的客人,我是第34屆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者A-Lin,一列~~~」

日期:2023-07-01

職場生活

她幫大S「神布局」、為張清芳拿下16億贍養費...丟丟妹鬧婚變,傳找「女星御用王牌律師」幫忙

編按: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在網路以獨特叫賣方式起家,業績曾單月破2億元,成為直播天后。現在被週刊踢爆婚變,據傳丟丟妹找的離婚律師,就是曾幫大S、張清芳等人成功離婚的名律師賴芳玉。丟丟妹遭爆婚變,她不僅刪光臉書貼文,更開了新粉專想重新開始。對此,老公王心正表示,丟丟妹去年11月初離家失聯,還突然收到調解庭通知書,強調兩人現在仍然是夫妻關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丟丟妹委託的,正是知名婦權律師賴芳玉。賴芳玉是知名婦權律師,去年大S與汪小菲離婚滿1周年之際,汪小菲被爆出未履行離婚協議,大S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暴怒在微博曬出1年「支出明細」,曝光付給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多萬,不斷暴走開嗆。大S當晚發出聲明,離婚保證此生不出惡言,也提醒汪小菲不要情緒發言觸法,希望停止紛爭,聲明大器被外界讚爆。而大S去年的離婚模式,被外界形容是相當專業的「神布局」,由知名的婦權律師賴芳玉操刀,這份聲明署名有大S和賴芳玉。賴芳玉在法院家事庭的名號響叮噹,近年來最知名的一戰就是承辦歌手張清芳和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離婚案件,靠著庭外不懈地協商,最終讓雙方達成分配財產和子女協議,張清芳獲得16億元贍養費。不只是張清芳,藝人賈靜雯、柯以柔、何如芸、于美人、金友莊和李晶晶等人也都指名找她,成為女星的王牌御用律師。(原文刊載於2021/11/24,更新時間為2023/1/3)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懷孕胖18公斤「產後真實照」引迴響!白家綺:我也是生到第4胎,才懂得正面看待產後身材變形

懷孕時,很多人都會稱讚我是最美的孕媽咪、特別容光煥發,某種程度上也是因為工作需要,即使懷孕了,我也必須要很勤勞地化妝打扮。但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懷孕就夠累人了,何必還花時間保養,結果因為太邋遢,反而把自己變成了黃臉婆。

日期:2022-09-29

職場生活

我不是求利益、明哲保身的富豪!香港3件事讓他堅決反共、死在台灣 一文揭露曹興誠的生活與愛情

編按:昨(8/25)日深夜,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布蕾波恩(Marsha Blackburn)率領跨黨派議員搭乘專機抵台,預計今(8/26)日將晉見總統蔡英文及我國多位政府高層,而這也是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美國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後,8月第3度有美國議員團訪台。不過此舉似乎又惹中共不開心,公告今明兩天將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威嚇台灣意味濃厚。先前曾捐30億台幣作台灣國防基金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8/25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再度透露自己已經申請回歸中華民國籍,要和台灣人民一起反共、要死也會死在台灣。但令外界好奇的是,曾經提倡和平統一公投的他,為何如今態度大轉變堅決反共?他表示當初提倡和平統一公投,真正的目的是要免除武統,卻被外界誤會他支持統一,現在堅決反共與香港反送中運動有關。他認為,當時中國對香港「50年不變」、「特首直選」等承諾都跳票,隨後鎮壓民眾、讓黑社會公然攻擊一般市民。曹興誠強調,自己不像許多富豪選擇明哲保身,捨掉利益就能得到自由,決意跳出來反共。而曹興誠除了政治上引起外界關注,私底下事業的霸氣與強勢、生活與浪漫愛情故事,也都曾經成為媒體焦點。(原文刊登時間:2003/2/27 更新時間:2022/8/26)

日期:2022-08-26

職場生活

朱芯儀35歲罹乳癌》半年內,從良性變惡性!為什麼醫師最怕「病人40歲前確診」?

編按:在電視劇《犀利人妻》扮演最強小三的女藝人朱芯儀,昨日公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目前確認罹患乳癌第二至三期,且已經擴散淋巴,現正在進行治療中。因為她確診時年僅35歲,本來以為自己是乳癌低風險群,卻沒想到在超音波檢查時被告知要做穿刺、切片,一周後就確認罹癌,而且已經轉移至淋巴。醫師提醒,臨床上,醫師很怕30幾歲得乳癌的患者,因為敵人不是別的,是他們的年紀。零到一期的乳癌不易復發,偏偏若是30幾歲的女性,因為太年輕,癌活率高,要特別當心。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她台大畢業決定放棄健保、入籍中國去!陳竹音:小學老師說「沒有祖國庇蔭何來家和樂」

台灣大學畢業的資深特技演員陳竹音近年把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和同樣在中國發展的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曾經情同姐妹,兩人過去曾一起高喊「我是中國人」,但陳竹音日前翻臉與劉樂妍絕交,她7日發文自稱已著手準備申請入籍中國,並放棄台灣健保。

日期: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