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女台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武漢肺炎》院內感染容易造成嗎?胸腔暨重症醫師:6個可能,導致醫療人員互相感染

編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內群聚不斷擴大,8天已有9例染疫!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在臉書「黃軒醫師博士 Dr Hean Ooi MD MM PhD」上分析,導致醫療人員互相感染的原因有這6個。

日期:2021-01-12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可能致肺纖維化!病毒感染讓你呼吸困難和慢性咳嗽...出現發燒、體重下降4症狀趕緊就醫

編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來勢洶洶,而感染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者很有可能出現肺纖維化後遺症?新冠肺炎多數是輕症,也都能順利恢復健康,但有部分纖維化症狀出現在重症患者身上,台灣首例確診女台商痊癒後,就出現肺纖維化症狀。那麼,肺纖維化究竟是什麼?肺纖維化會對我們生活帶來什麼影響?以下我們就來介紹新冠肺炎的後遺症:特發性肺纖維化。

日期:2020-03-23

財經時事

全家照片被肉搜...一個武漢肺炎倖存者的哀傷告白:就算已經痊癒,他們還是把我當成怪獸

馬來西亞一位武漢肺炎的倖存者,他在康復出院後接受英文《星報(The Star)》的訪問,闡述了自己在染病後的恐懼與無助,以及外界對他的異樣眼光與歧視。直到目前康復後,他依然未能完全走出這段令人難受的時光,但他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幫助大家更深切地同理感染者的心情。

日期:2020-03-16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中國新增2478確診病例 累積死亡破千例

更新時間:2020/2/10 14:39以下整理近期中國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在台灣、中國及國際社會的消息進度。

日期:2020-02-06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台灣新增2例、共13例確診!中國確診病例直逼3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下午公布,台灣新增2例境外移入嚴重傳染性肺炎病例,國內截至目前累計確定病例數共13人,病情皆穩定,且有1人恢復良好,近期內可出院。中國大陸方面,累計確診案例超過2萬8千例、死亡病例已超過500例。

日期:2020-02-06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中國確診逾2萬4千例,全國列二級流行地區!台灣維持11例,1人有望出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下午表示,台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維持11例,其中1人有望在1周內痊癒出院。中國大陸疫情仍持續延燒,昨日新增近4千例個案,病例單日增加數再創新高,目前確診個案超已過2萬4千例。由於中國大陸累積確診病例數持續快速上升,2月6日起全中國(含港澳)皆列為二級以上流行地區。

日期:2020-02-05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台灣新增1例個案為武漢返國台商,目前共11例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晚間宣布,昨(3)日晚間第一批武漢專機返國台商當中,目前有1例確診感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國內確診個案增加為11例。

日期:2020-02-04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中國確診病例突破2萬!台灣維持10例、武漢返國台商安置完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下午表示,國內目前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確診個案仍維持10例,但中國大陸確診個案遽增,新增病例創下單日新高,累計確診個案已突破2萬大關。另一方面,自武漢專機返國台商昨(3)日深夜抵達,今日清晨已全數安置完畢。

日期:2020-02-04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比口罩更厲害?專家:掌握洗手6時機,冠狀病毒、流感、腸病毒一網打盡!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董氏基金會呼籲,與其一窩蜂搶購口罩,不如掌握正確的洗手時機和步驟,是預防傳染病(病菌、病毒)最簡單、有效又經濟的方法。除了戴口罩、酒精消毒,你還能怎麼防疫?

日期:2020-02-03

今選頻道

肺炎、流感肆虐全球!資深防疫專家警告:做到這2件事,才能預防無藥可醫的「疾病」再次出現!

不論在任何時候,感染鳥類和豬的流感病毒只要變換幾個胺基酸,就會造成另一波人類大流行病。幾乎所有的微生物都可以透過基因轉移對抗生素產生抗藥性,造成血液感染、肺炎或其他因感染控制不良而散布到整個社區的疾病。在當今這種醫療旅遊的時代,病人願意遠赴他方,以求更高品質或更低價格的醫療服務,超級病毒很容易就會散布至世界各地。

日期: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