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大選之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國總統大選陷入法律戰 手上股票趕快落袋為安?這3個原因告訴你「不用太悲觀」

美國總統大選經11月3日最後投票後,開票過程雙方陣營選情陷入膠著,截至台北時間6日早上,初步由民主黨拜登陣營取得領先。

日期:2020-11-06

產業時事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 川普暫時領先拜登

眾所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各州已陸續進行開票作業,截至台灣時間今(4)日上午11點半,綜合多家外媒資訊可得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目前估計拿下的選舉人票總數,暫時領先現任總統川普;不過,川普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州,則以些微差距領先拜登。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美股看好誰勝選?本周3件事決定股市後續表現 投資人最怕「這狀況」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11月3日)即將到來,金融市場波動加劇,10月道瓊工業指數累計下跌4.6%,創3月以來最差月度表現,標普500、那斯達克指數,上月分別下挫2.8%和2.3%,連兩月走跌;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共有3件事,將對股市後續表現,造成影響,其中也包含投資人最擔心的「頭號風險」。

日期:2020-11-02

產業時事

謙卑!謙卑!

這次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遭受到最嚴重的一次挫敗,想改變現況,必須靠年輕人勇於實驗的精神,讓台灣成為大家嚮往之處。

日期:20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