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大小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阿嬤花錢是給我買糖,人家姥姥花錢是拿來填8億多元募資缺口!那些在私募基金震驚我的「有錢同事」

我所任職的這間私募基金,幕後出資的老闆是靠不動產起家的一位亞洲超級富豪。因此「老闆家很有錢」這件事,算是在預料之中。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同事竟然也都超級有錢的!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愛心演化論

(今周刊1411)政府不斷強調要建構「社會安全網」,但真正走近社會邊緣,就會發現這張網不可能疏而不漏。活在邊緣、生在邊緣的人們,守著自己的故事、人生,為生存搏鬥著,一群經年累月「走近邊緣的人」,則陪伴著他們,試圖用各種方式,讓愛心演化,殫精竭慮創造影響力,細細補起社會安全網的破洞。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老父住加護病房,45歲女兒只在乎何時能自理...醫師:看病盡量找孩子陪,晚年才不會後悔養出巨嬰子女

生兒育女的目的是什麼?對做父母的而言,除了享受子女的情感回饋,栽培下一代,剩下的就是責任、花錢和辛苦。他養你小,你養他老,這不是最基本的人倫嗎?

日期:2023-09-05

投資理財

《璀璨帝國》身家184億富婆安娜62歲中風猝逝!日俄混血「軍火商之女」曾有4段婚姻,她為何這麼有錢?

Netflix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的中日俄混血名媛安娜Anna Shay,經由家人證實,因中風逝世,享壽62歲,在節目中霸氣又率真的她,也因為真性情的個性,成為節目的人氣王,可以說是網友們最愛的名媛,她的突然離世,也讓人十分難過和不捨。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郭台銘爆料這句「獨立的台灣政府」讓BNT被擋,王必勝秀證據:BNT大股東給郭董的信不是這樣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料,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郭辦週二(5/9)晚間又稱,政府因堅持採購協議對外公告須寫「獨立的台灣政府」(Independent Government of Taiwan),致BNT疫苗交易被迫取消。對此,對此疾管署週三(5/10)凌晨發出2聲明駁斥「非事實」,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午至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沒有這回事」,政府沒有擋疫苗,而是幫忙取得疫苗,要說擋疫苗也是台灣被擋。疾管署已經澄清,並於上午記者會也會正式對外說明。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誰擋BNT?「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郭台銘曝李大維打給他,被點名的都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爆料,總統蔡英文派代表阻擋他採購BNT疫苗,引發熱議,稍早他在臉書透露,「那個人就是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他告訴我「這個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郭台銘說,那晚,他又氣又難過,整晚睡不著。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政府沒有人阻擋疫苗採購、也絕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或許部分政治人物的發言有其選舉考量,但呼籲立即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操作。李大維也回應,「從未有過該談話內容」,很遺憾事實受到扭曲,讓原本美事一樁的善舉,蒙上不該有的陰影。「站在曾經是朋友的立場上,知道郭先生是為了選舉,但凡事要遵循關公忠義信實的精神。」

日期:2023-05-09

職場生活

爸爸工廠破產,小公主一夕淪落鐵皮屋還被綁住抽打...一餐只用17元買白飯高麗菜,她如何擠進外商翻轉人生

編按:父親原是呼風喚雨的公司大老闆,後來變成躲債的破落戶,被經濟壓力逼到喘不過氣的他,將怨氣移轉到孩子身上;母親原是千金大小姐,不顧娘家反對,執意嫁給父親,卻在丈夫生意失敗後,哀嘆地對孩子說:「我這輩子,不知道是在活什麼。」從備受呵護的小公主,一夕之間變成被父親家暴的低收入戶小孩,為了脫貧,一面讀書,一面熬夜打工到身體垮掉。捨不得花錢滿足口腹之欲,一餐只用17元買白飯與高麗菜。歷經全家躲債、罹癌、失婚等人生打擊,號稱「投胎失敗組」的陳珮甄,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了求學生涯,再憑一己之力,將自己擠進最好的外商公司,持續創造無數亮眼履歷。她是怎麼以不屈不撓的正向姿態,不被出身限制,為自己的人生開出了一條花路?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沒幫剝蝦氣炸「送iPhone 14才原諒」 她當男友全家人面翻桌逼下跪…這觀念刷新網友三觀

體貼久了是應該的?一名女網友抱怨中秋節到男友家烤肉,平時照顧她的男友卻反常沒替她剝蝦,一氣之下她當著男友全家人面翻桌,嗆「反正我不能吃,那就大家都不要吃」,還要男友當場下跪道歉並送上iPhone 14才願意原諒。理不直氣很壯的態度,不但讓男友家人傻眼,也刷新了許多人的三觀,形容這名女網友簡直是「公主癌末」;沒想到該名網友竟反嗆,「「不要你們自己沒本事就罵我公主病」、「女人就是要把自己的架子端起來,男人才會對妳好!」事實上,每個人進入學校、職場及社會之後,自小養成的習慣及個性會因此漸漸調適改變,但是對於部分人而言,即便到了二、三十歲仍是嬌縱自傲,導致公主、王子病一直在身。專家建議,在不同的環境,應該有不同的角色,學習隨著生理成長,心理也要跟著成長,在讀書、就業、交友都要有與人和諧相處的能力,並提升自己挫折耐受性與責任感。有公主(或王子)病的人經過挫折與艱困環境考驗,往往可以不藥而癒,脫離公主、王子病。

日期:2022-09-13

職場生活

花14年從時薪350元到年收近7千萬!日本第一女公關聊對錢的執念:那年父親為人作保,結果人跑了

作者在18歲到32歲的14年之間,在名古屋當公關小姐。一開始時薪只有1500日圓(約新台幣350),駝著背、感覺不甚開朗,但以真誠與努力的態度,從客戶、工作人員、身邊接觸的人身上,習得寶貴的教誨並認真實踐,最終成為最高時薪26萬日圓(約新台幣6萬),年收入達到3億日圓(約新台幣6千9百萬)以上的日本第一女公關。

日期:2022-05-05

職場生活

真人版《華燈初上》!從日本大小姐到林森北3家店媽媽桑:我雖然是單身,但覺得已嫁給台灣了

生長於橫濱市。青山學院大學畢業後任職於證券公司,赴中國廣州市暨南大學留學後的1997年移居台灣。前後大約20年,在台北深夜商圈林森北路經營全台第一家由日本人擔任媽媽桑的日式卡拉OK酒吧「Lupin」等的3家店。現以占卜師「龍羽WATANABE」的身分經營「命理占卜館.龍之羽」,也在桃園市開南大學擔任助理教授,更是國興衛視綜藝節目《台灣好吃驚》的準固定班底。2021年7月起,就任台北旭日扶輪社第四屆社長。【占卜師】龍羽Watanabe(渡邊裕美)

日期: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