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大三元酒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陳時中證實女研究員感染Delta病毒、緊急匡列85人 完整足跡一次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證實,一名在中研院P3實驗室工作的20多歲女性人員新冠肺炎確診。由於該名員工疑在工作場域染疫、Ct值極低,足跡遍佈京站百貨、大三元,引發社會關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晚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詳細情況,病毒株目前初步判定為Delta病毒,緊急匡列85人並送集中檢疫所檢驗。傳聞中研院P3實驗室此名人員傳被實驗鼠咬傷,卻未在第一時間進行通報、隔離,據悉北市府後續會進行開罰動作,此外,匡列人數目前85人、預計匡列人數會再升高。

日期:2021-12-09

產業時事

本土加零破功!京站百貨、大三元酒樓無預警閉門消毒 P3實驗室1確診初估匡列50人

本土加零破功!今天下午傳出中研院P3實驗室,一名二十多歲女員工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下午親口證實此消息,「目前確認有1例PCR陽性個案。」已請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到現場了解情況,並協助隔離事宜,初步了解是在工作場域遭到污染,初估匡列人數至少50人。

日期:2021-12-09

職場生活

因時制宜,外帶美食

疫情之下,許多高檔餐廳推出了外帶餐盒與冷凍食品,即使在自家用餐,美味一樣不打折,更讓人一解憂愁。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台灣首家新創「幽靈廚房」加拿大上市!成立不到2年,這家內湖10人小公司,如何翻出8億市值?

繼新創企業沛星(Appier)在日本上市後,又一家以雲端廚房為主要業務的新創公司JUST KITCHEN也在4月16日於加拿大資本市場亮相。

日期:2021-04-16

今選頻道

愛上脆皮烤鵝

老牌粵菜館升級,讓我數度上門、屢吃不厭。這道烤鵝比鴨肉多了一股清香,外皮香脆、肉質多汁不柴。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從一位難求到月虧200萬 老台菜餐廳茂園第三代掌門人:現在的願望就是不要倒,活下去!

近50年的老台菜餐廳茂園,歷經3代傳承,堅守著老味與人情味,縱有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光環與高人氣,台菜的家常味始終如一。

日期:2020-05-15

投資理財

疫情撞擊下的台灣產業

每個月十日上市櫃公司公布的營收報告,是投資人選股的重要依據,今年第一季各產業所受的衝擊力道有別以往,因此首季營收報告格外具有參考價值。

日期:2020-04-15

品味人生

餐廳即飯廳 米其林星級團圓飯一吃四十九年

農曆年期間,往往是餐飲業最忙碌的日子,具四十九年歷史的大三元酒樓,自從去年摘下米其林一星後,不僅幾乎天天客滿,連過去生意最清淡的年三十中午,都早在幾個月前就被訂完。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今天,要嘗哪隻鴨?

北京烤鴨與廣式烤鴨的個別差異與料理細節,是最令人津津樂道的美味關鍵。油亮誘人的外皮、噴香豐美的滋味,出爐的香氣不斷在各大知名餐館的廚房間流轉飄香。皮要多脆? 醬要如何調配? 肉汁是否足夠? 道道都是環節。從南到北嚴選四家好店,各自有著獨門配方,一次嘗個過癮。

日期:2017-10-09

品味人生

服務周到、價格平實的大三元酒樓 P.128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