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多肉植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老父住加護病房,45歲女兒只在乎何時能自理...醫師:看病盡量找孩子陪,晚年才不會後悔養出巨嬰子女

生兒育女的目的是什麼?對做父母的而言,除了享受子女的情感回饋,栽培下一代,剩下的就是責任、花錢和辛苦。他養你小,你養他老,這不是最基本的人倫嗎?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不要已讀不回爸媽的LINE!50歲心臟外科女醫師長照體悟:對父母,請記住要「孝而不順」

如何幫助父母面對老後的生活是一門學問。為了我們這些為人子女的更能進入狀況,若有一本淺顯易懂的指引書拿來看看也不錯。希望分享給大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互相提醒早早做安排。

日期:2023-07-1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出戶外 享受綠生活 城市到近郊 說走就走好好玩

站在車站大廳,來往行人匆匆,規劃著接下來要怎麼移動──是要轉搭捷運、公車,或者靠雙腳步行,類似的情形,相信對於有自助旅行經驗的人來說,都不至於太陌生。就用台中逐漸完善的大眾運輸路網,來趟低碳旅行吧!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我城我鎮

兩年輔導八組青年留鄉創業 她要讓雲林蛻變青創樂園

提起雲林、古坑,一般人腦子裡只浮現知名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古坑咖啡。想改變刻板印象的返鄉青年很多,但能做出成果並長期經營的卻少之又少,王毓琦是難得的成功案例之一。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蒔花。弄草樂無窮

有一句諺語說:「如果你想快樂一小時,不妨開個派對:如果你想快樂一周,可以殺隻豬,然後大快朵頤:但是,如果想要快樂一輩子,做個園丁吧!」疫情剝奪了社交活動的日子,卻讓人們多出大把時間,在渴望追尋心靈平靜的需求下,城市園丁療癒新生活就此應運而生!

日期:2021-08-18

品味人生

說走就走!新竹一日 生態小旅行

玩新竹,一場親近自然生態,卻一點也不無聊的旅程,從火車站周邊開始。市區裡的動物園小而美,一旁還有湖畔日式老屋飄出茶香、料理香;往山邊走,療癒系多肉植物討喜得讓心融化;朝海邊去,天空上演著魔幻時刻,溼地裡注意有螃蟹出沒,正悄悄探頭放風。

日期:2020-06-23

職場生活

年過半百更加風采,把人生變成暢藝遊樂園!Powertex仲夏交響曲 舊衣展風華

2020年3月於新竹大遠百展出的【春風得藝Powertex《繁花盛開》織品固化雕塑複合藝術特展】大受好評,兩度延長展期。其新穎的創作媒材、跨界的表達方式與對環境社會的反思,改變了大眾對藝術的認知與想像。為了讓更多民眾與藝術家共襄盛舉,遠東集團再度與比利時Powertex 亞洲藝術中心攜手合作,於板橋大遠百極具主題特色的9樓威尼斯水都造景廣場,擴大舉辦《仲夏交響曲,舊衣展風華》織品固化雕塑環保藝術特展。

日期: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