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報復性買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LV股價漲5成、愛馬仕漲8成帶頭衝!精品族群熊市下逆勢創高,10檔績效領先基金一次掌握

LVMH、法拉利等歐洲精品及豪車業者公布去年財報,皆繳出優異的營收、獲利數字,隨著這些品牌的股價今年持續走強,投資人該如何觀察精品族群?

日期:2023-02-08

投資理財

六都今年第2季房市表現仍強勁 專家:「房地合一2.0」 也無法壓抑房價

台灣的COVID-19疫情近日以來獲得控制,雖然再次面臨Delta變種病毒的威脅,但是,從8月成交量來看,房市有逐漸回溫的趨勢。吉家網董事長李同榮也說,預期未來報復性買盤會積極介入市場,而7月才剛上路的「房地合一2.0」,未來也難以對成屋市場造成影響。吉家網日前發布今年第2季的房市季報顯示,六都房市表現亮眼,特別是台中、台南及桃園的房價漲幅高居前3名,分別年增16.19%丶15.69%丶10.51%;在個別行政區中,則以台中東區、高雄前金區、台南北區,分別位居前3名。

日期:2021-09-09

投資理財

政府打炒房見效!華固鍾榮昌:下半年房價「微上漲」5%,不擔心餘屋銷售的2大原因

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今(3)日在股東會表示,今年房市唯二最大的變動因素為,一是原物料是否持續上升造成營建成本持續大漲,二是政府在房市調控上是否會加大力度。

日期:2021-08-03

投資理財

疫情、政策打房亂下半年房市?顏炳立16字形容,只等「這件事」,未來將出現報復性買盤

近期在房地產市場中,疫情衝擊及剛上路的房地產新制,被視為是房市的兩大黑天鵝,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日前接受《老謝看世界》主持人謝金河專訪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房市就是等待解封,雖然仍屬剛性需求買盤,但一旦解封將有報復性的買氣。

日期:2021-07-19

投資理財

開價1145萬卻只給殺價5萬塊…為什麼最近房市那麼熱?專家解析市場8股洶湧資金

最近碰到一位士林社區大學教過的學生,聊到他上個月買屋的故事,業者開價1145萬元,最後因為工作地點及學區考量他買了這間房子,我當然急著問殺價多少?最後成交價又是多少?

日期: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