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商務人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見同事被資遣或被逼退休成了他離職的稻草...38歲交大高材生轉行創業:我從研究8吋晶圓變8吋披薩

人生的路從來不是你設定好軌道之後,就不會偏離。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從創業在喜來登飯店開幕到遷至林森北路...禮德西服林育松聊女兒的接班:在這一行我工作了半個世紀

我在1968年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進入訂製西服界,之後輾轉在幾家西服店當店員,直到1978年自己創業,正式成立禮德西服。1981年,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今喜來登大飯店)開幕,我們也在當天進駐飯店商店街,當時主要客群為歐美商務人士,高級訂製西服店大多位於飯店,禮德於全盛時期有4家分店。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龐大資訊、效率吸收! 地產秘密客看房辦公幕後小秘書ASUS ExpertBook B9 OLED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是一生一次的大事,錯誤的選擇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然而龐大紛雜的資訊,總是讓購屋者有「功課做不完」的感覺。經營房地產領域長達15年,跑過上千個建案的「地產秘密客」,就以系統化、平易近人的方式呈現資訊,讓許多對房地產一無所知的「房市小白」,對購房有更深入的了解,成功買到了理想中的好房子。為了以高效率的方式吸收、處理、提供最新房市資訊,她們背後藏有一個「萬能工作小秘書」,就是ASUS ExpertBook B9 OLED (B9403) 商用筆電。

日期:2023-09-28

品味人生

成功人士低調珍藏路易十三的秘密

有三個理由讓高端商務人士無法不擁有路易十三:一是品味,二是藝術,三是投資增值,這也是諸多成功富豪們偷偷收藏路易十三的原因,只是他們多半低調,不願對外大肆分享這項極富價值的投資。

日期:2023-09-14

投資理財

不是台北!全球租金最高城市在孟買,台北排第19…租屋族為何感覺苦?「萬物皆漲薪水卻不漲」

根據馨傳不動產統計,全球各國租金最昂貴的主要城市「租金痛苦指數」,租金負擔最沉重的竟是印度經濟大城孟買,痛苦指數高達190.24,大爆冷門。孟買的痛苦值遠遠勝過第二高的北京數倍以上,而台北市租金痛苦指數只有12.87,痛苦值不及孟買十分之一,差異十分懸殊。馨傳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表示,從租金與人均GDP角度來看,台北市租金痛苦指數偏低,但因萬物俱漲、薪水不漲的窘況讓許多租屋族大嘆難以承受。

日期:2023-07-14

職場生活

旅幸福-台中館 高CP值的旅行停靠站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綠色經濟成長陷阱」下的遺憾真相:把二氧化碳排放量繼續交由市場決定,氣溫升高顯然無法控制在1.5℃以下

在「綠色新政」的鼓吹者當中,有一位對「經濟成長」的部分寄予厚望的人,那就是擔任經濟新聞記者的佛里曼。他將這個希望稱為「綠色革命」,並且這樣說:「我們必須把綠色革命視為一種商機。對我們來說,那是能讓美國重生的、最重要的機會」。長久以來佛里曼一向主張,蘇聯解體後的全球化與通訊技術的發展,讓世界「扁平化」,把所有的人都串聯在一起。如果我們為這扁平的世界加上「綠色革命」,那它將成為真正能永續的世界。從佛里曼的發言可以看出,氣候凱因斯主義帶給我們的是一種「希望」—如果我們把握氣候變遷帶來的機會,說不定能持續經濟成長,更勝於從前任何時代。換個方式說,仰賴氣候凱因斯主義的「綠色經濟成長」,正是資本主義持續「如常運轉」的「最後堡壘」。

日期:2023-06-09

職場生活

頻尿、夜尿...40歲初老有感!睡眠專家教你:一覺到天亮「半夜不起床上廁所」的3個方法

睡不好、很難入睡、睡再多還是感覺累、早上無法神清氣爽地醒來、睡眠淺,半夜都要起床好幾次……許多人都有這一類的煩惱。為什麼會睡不好、睡不飽?是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1天、1週、每個季節和年齡,各有不同的正確睡眠法。已協助120家企業,改善6萬5千名商務人士睡眠的最強睡眠教練,首度公開看家本領!

日期: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