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品牌轉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波蜜搶先推出AI智能平台 飲料界台積電團購「億」起來

持續求新進化,是波蜜屹立半世紀仍穩居蔬果汁第一品牌的成功關鍵,嗅到團購市場崛起,品牌超前部屬推出AI智能平台,配備模擬真人對話的人性化服務,兼具知識收集、轉化模組再反饋予使用者的雙向學習系統,與可將訊息轉化現金不漏接的即時推播優勢,OMO虛實融合服務累積逾千位團爸團媽擁戴,挾自有、代理、代工三軌並進的「飲料界台積電」更為團購主開發獨家商品,團購業績可望破億元、創成長300%歷史新紀錄。

日期:2024-03-14

投資理財

世紀股價今年來飆漲兩倍 董座卻稱「已未再研發新產品…」 火線揭密 台南豪宅王孵5妖股背後虛實

台股主力資金活絡,今年以來最具爆發力的「妖股」世紀也創下驚人漲幅,並帶動所屬的上曜集團個股狂飆,令人跌破眼鏡,究竟這家發跡台南的上曜集團有何實力強勢噴出?背後的題材究竟虛實如何?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AI PC行情嗆燒,宏碁股價12年新高、華碩也破表!陳俊聖、胡書賓如何抓緊生成式AI機會?

今周刊編按:台股迎來2023年最後一週,AI PC 題材持續發熱,帶動包括宏碁(2353)、華碩(2357)等股價上漲,宏碁早盤一度衝上漲停價49.8元,股價改寫12年新高,華碩盤中也強漲逾5%,股價創下歷史新高。終場宏碁上漲3.7元,收在49元,而華碩終場上漲18元,收在471.5元,微星(2377),衝場則是上漲9元,收193元。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不識字爸媽賣地只為讓7個子女念書」…謝健南動念幫農漁民找出路:提高他們生計是全聯的願望

全聯副董事長謝健南大二就接觸通路業,迄今逾40年。不識字的父母為讓7個子女都能接受教育,賣掉台南老家田地讓他們求學,他說:「以前我家有一大片土地,現在只剩178坪,是用所有權狀去換畢業證書。」退伍後進入統一,開設全台第一家7-ELEVEN。在統一集團待了30年後,到美食達人(85度C)擔任集團執行長,2016年進入全聯。現階段他最想做的是幫助農民、漁民改善生計。「會來做這件事,起心動念是因為我在鄉下長大,家裡種田養魚。」回想兒時家中很窮,便當盒裡找不到一顆米粒,只有蕃薯籤,過得很辛苦。有感於台灣大部分農民、漁民收入很低,他希望能夠做和農業關連度高的工作,成為在全聯最主要的任務。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東哥遊艇財報驚人「營收直接變獲利」!東哥:產品組合不一定能維持

「我們賣的,是一個experience(體驗),一個memory(回憶),這才是真正的價值,像一個藝術品,重要的是一個感受或感覺!」說這話的,是現年49歲,全球第三大豪華遊艇製造商東哥遊艇董事長闕慶承。

日期:2023-06-06

職場生活

「備份豆腐」走紅日本,一年賣2億…無畏疫情營業額3年翻3倍,再推新產品搶攻市場

為了走出海外,台灣品牌使出渾身解術!來自台灣的新創公司Maktar,過去以明星3C商品「備份豆腐」打響知名度,甚至成功打進日本市場,日前Maktar推出全新商品「Nukii智慧型隨身碟」,進行首次台日同步聯動集資,短短一個半月累計集資達167萬元,交出亮眼成績。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AMT聯盟2023《企業數位轉型新五力報告》出爐 人才缺很大

AMT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4月26日公布台灣2023企業數位轉型新五力(DQI, Digital Quotient Index)調查報告,台灣企業自評數位IQ,總平均分數從上一次的60.9分,成長至65.97分,提升8%。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自家鬥牛犬「萬仔」當吉祥物,高雄營建二代姊弟檔力拚品牌年輕化背後故事

高雄橋頭的新建案開工典禮現場上,建設公司一級主管虔誠地上香祈福,同站在第一排的董事長夫人則是一手拿香,一手抱著鬥牛犬跟著祝禱,自從5年前這隻鬥牛犬「萬仔」成為這家建設公司吉祥物後,只要重要場合都可見到牠的身影,而這背後蘊含一段品牌轉型的故事。

日期:2023-04-06

財經時事

沒觀光客被重擊,晶華不裁員不減薪、年終傲視同業:員工人人都斜槓「經營IG都當自己事業做」

一場疫情讓觀光客頓時銳減,衝擊各大旅宿業者,去年台灣三級警戒,更讓飯店面臨3個月沒有客人的困境。不過,台北晶華酒店在疫情爆發之初,率先喊出不減薪、不裁員,推出美食電商平台,如今,不只成為全台經營最好的飯店美食平台,晶華依舊穩坐去年全台飯店營收王寶座、更成為全球唯一在疫情下獲利的飯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是如何辦到的呢?

日期:2022-06-28

財經時事

單日賣破千鍋!「平價小火鍋霸主」推新店型 搶攻外帶外送商機

王品(2727)旗下鍋物品牌「12MINI快煮鍋」,因價格平實、餐點CP值高,被網友喻為「平價小火鍋霸主」,去年禁止內用期間,轉攻外帶外送,曾創下單日賣破千鍋的佳績,日前更在台中公益商圈開出「外帶外送」新店型積極搶市。

日期: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