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和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誠品生活480開幕!緊臨大遠百、新光三越要怎麼贏?吳旻潔:台中不缺百貨「會是最舒服的商場」

「(台中)現在不缺百貨,我們要做的是貼近生活,日常的、舒服的商場!」台中「誠品生活480」週六(3/23)開幕,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出席開幕典禮時,自信分享她對這個新商場的期待,也喊出今年營業額20億元新台幣目標,預估今年誠品年營收可成長10%。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只剩今天!王品集團「來滋烤鴨」2門市熄燈…「台灣第1名三明治」這時也要結束營業

王品集團2021年成立的「來滋烤鴨」,主攻外帶市場,不過王品周四(2/29)宣布,今天為最後一個營業日,2家門市只營業到今晚20點30分。王品表示,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汰弱留強」,門市同仁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從演藝界轉戰美食界 趙正平用牛肉麵擄獲大家的心

牛肉麵是臺灣的國民美食,每個愛吃牛肉的人,應該都有一碗令自己印象深刻的牛肉麵美味記憶。不僅愛吃也懂吃的趙正平,決定不再當個被演藝圈耽誤的美食家,立誓打造出「牛肉麵界的愛馬仕」。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單身族情人節怎麼過?築間推個人燒肉、易遊網打出獨自旅行、小宅掀風潮...全台322萬人獨居,「一個人的經濟」崛起

情人節沒情人?不用傷心,單身族也能過個快樂的情人節。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於2011年就在《一個人的經濟》一書指出,網路化、少子化、高齡化,帶動新商機,並逐漸影響著每個人的生活。他認為,單身者可分為7個族群:青年未婚、單身寄生、中年未婚、頂客族、類單身、離異單身、退休獨居等,隨著這類人口持續增加,食、衣、住、行消費型態也在改變。

日期:2024-02-14

職場生活

教父牛排 鄧有癸 50年火候煎出完美熟度 他的事業心法是顧家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從小不敢叫,現在再大聲也喚不醒...這一聲「爸爸」讓謝金河悼念:他的尊重寬容成就今天的我

天上的爸爸,地上的爸爸!十六日在花蓮參訪海洋深層水的考察途中,參觀台肥廠區內日治時代一座鳥居,神社,附近有一座迷你防空洞,我從防空洞走出來,突然絆了一跤,爬起來看到妹妹秋月傳來簡訊!爸爸危急,已叫救護車!很快地,爸爸失去生命跡象,我知道這是我們與他告別的時刻。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韓國「狗肉禁令」爭論半世紀終於通過,不能再吃狗肉了!韓年輕世代:狗是寵物不是食物

韓國吃狗肉文化是上個世紀海外人士對於韓國的普遍印象,但在社會環境變遷下,會吃狗肉的族群大部份為中高齡者,年輕族群普遍對吃狗肉抱有抗拒感。在這樣的背景下,爭論近半世紀的狗肉禁令終於通過,韓國吃狗肉的文化也將成為歷史。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窄巷中的南印度菜

「清奈媽媽印度廚房」以南印菜色為主,首推香料燉飯Briyani。總之,這家位於窄巷的小店實惠美味,常吃也不傷荷包!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巴菲特最愛牛排館、喜來登安東廳求創新!威士忌熟成牛排、日本A5和牛菲力搭新菜口味更多重

走進牛排館,除了主角「牛排」是考驗各家主廚功力的決勝點,周邊配菜的款式種類、風味濃淡輕重,也在餐席間扮演了加分的效果。隨著主廚功力大顯身手,嗜肉者熟悉的Smith & Wollensky、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牛排館兩間餐廳,將菜色再進一步調配研究,上門飽餐,吃經典牛排已夠滿足,嘗鮮的創新配菜更具話題性。

日期: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