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吳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雲之道到霞之道,有漫步在雲端的味道!」謝金河:從3天的石槕「茶山之旅」尋找感動元素

石槕漫步在雲端這個清明連假,除了完成掃墓,我幫大家訂下石槕的龍雲山莊民宿,展開為期三天的茶山行旅。兩年前的三月,我和政大同學來到此地,正值櫻花盛開季節,看到滿山櫻花盛開,配合整齊有緻的茶山景觀,讓我驚嘆不已。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象鼻岩「千年才崩塌」為何昨沉海成歷史?瑞芳區公所揭2禍首 下個「景點」被點名:陪台灣人時間不多了

新北市瑞芳深澳打卡熱點「象鼻岩」,12/16「象鼻」突應聲斷裂落入海中,台灣頓時少了一個經典的熱門景點。台灣大學地質系教授徐澔德4年前曾預告,「象鼻岩」還要上千年才有可能沉海,沒想到才4年就成為歷史。瑞芳區公所解釋並呼籲民眾,請不要再前往觀看。象鼻岩這一斷裂,不禁也讓人想起另一個經典風景區「女王頭」,許多民眾開始擔心,野柳的女王頭恐怕也在「回憶倒數中」,藝人吳鳳表示「希望她能陪我們更久」。

日期:2023-12-17

職場生活

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逆轉僑生人生 擴增新南向人才資源 「技高3年+技專4年」7年一貫專班,串聯企業端實習開創職涯致勝

僑生具有「在地」與「國際化」雙重優勢,而臺灣的技職教育CP值最高,令人嚮往,東南亞僑生經過「技高3年+技專4年」7年一貫產學攜手專班並在業界實習,不但扭轉經濟弱勢,學業有成,更因能力斜槓而翻身成為企業歡迎的人才。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土耳其強震威力幾乎921的5倍大、130顆原子彈炸43秒!重演當地200年前悲劇:3原因導致死傷慘重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邊境,2/6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隨後又再一次規模7.8主震,多處地方屋毀樓塌、超過2.8萬人死亡,這場地震的威力到底有多強?土國地震專家解釋,相當於130顆原子彈同時持續爆炸長達43秒,若換成曾讓台灣人十分恐懼的921大地震比擬,毒物專家招名威解釋,那等同於經歷「5倍大921等級的地震」。200年前,土耳其同個地點也發生同等級地震,但過了這麼多年為何仍造成如此嚴重的死傷,英國BBC訪問專家指出,3因素讓土耳其忽略了潛藏危機。

日期:2023-02-12

產業時事

循環採購以租代買 邁向永續消費新時代

為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減輕消費產生的環境負荷,環保署今(12)日在南港瓶蓋工廠臺北製造所舉辦記者會,邀請國內以租代買服務亮點業者出席響應。宣示記者會上首映循環採購宣傳影片,預告《循環採購指南》,並由藝人吳鳳擔任循環採購推廣大使,盼透過「營造市場機制」、「建立循環商業模式」及「引領綠色消費文化」等方式推動循環採購,邁向永續消費新時代。

日期:2022-12-12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

職場生活

產業生活圈躍臺灣西部新都心 全齡共享世代宜居

嘉義市,擁有中南部最優質的教育、醫療機能與飲食文化,從食衣住行育樂全面展開,磁吸效應創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榮景,成為嘉南平原的心臟。面對鄰近鄉鎮積極拓展新增產業科學園區,嘉義市拒絕被邊緣化,擴大推動「西區大發展、東區再升級」雙引擎計畫,自己當自己的靠山,找回嘉義的產業風華,躍升臺灣西部新都心。

日期:2022-08-22

職場生活

黃嘉千證實和夏克立16年夫妻情斷!張小燕曾問「婚姻領悟」 她一句話令人鼻酸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的夏克立結婚16年,甜蜜恩愛的形象深植人心,隨著女兒「夏天」出生,一家人互動的可愛模樣廣受大眾歡迎;不過黃嘉千過去曾透露,自己和家人吵架時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愛聽解釋,讓夏克立曾直喊「我不是妳的助理耶」,雖然她會主動認錯,但到後來因為不想再有衝突,乾脆沉默不說話、避免爭執。如今,夫妻倆16年婚姻走到了盡頭,黃嘉千7/6也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不過好友竇智孔曾在臉書發文「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被外界猜測是在暗批夏克立;對此,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做出回應,表示「我有看到」(原文刊登時間:2022/7/6 更新時間:2022/7/10)

日期:2022-07-10

職場生活

婚姻最大問題不在「國籍」!就算同國人也會離婚 吳鳳曝關鍵:你得自問,身邊那個是不是對的人

黃嘉千與夏克立離婚消息,震驚所有人,也讓外界再度探討異國婚姻的議題。同樣也是異國婚姻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與台灣妻子Rynne結婚多年,日前他在節目中談到婚姻的相處之道,認為「從來沒有覺得婚姻是因為國籍而變複雜」,但異國婚姻確實最大的挑戰是語言!

日期:2022-07-07

產業時事

民主峰會「綠綠的台灣地圖」嚇死美國 唐鳳視訊「被消失」?外交部曝實情

我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上週代表台灣參加由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民主峰會」,不料當唐鳳簡報時,內容出現一張將台灣與中國標成不同顏色的地圖,引起美國驚慌,視訊畫面瞬間「被消息」只留下唐鳳的聲音;對此,美方事後解釋是螢幕共享畫面的技術問題、非故意,我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也表示,台美雙方已就該技術性問題充分溝通,雙方關係穩固友好。

日期: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