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吳炫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信辜家、國巨陳泰銘追捧》用生命作畫 你所不知道的畫家吳炫三

宜蘭羅東出生的吳炫三,作畫已逾半個世紀,畫風不見精雕細琢,而是粗曠帶點「原始的味道」。有如行者,走過雨林、沙漠和極地,淬煉出他對「生命」的獨到詮釋。已享譽國際的吳炫三,至今仍提著畫筆,在藝術土壤上掘著。他說,他的畫並不特別美,而是時刻提醒著人莫輕易放棄,隨時保持著「爆發力」。

日期:2020-05-21

職場生活

走過、路過,這次終於不再錯過的宜蘭美術館

位於新月廣場附近的「宜蘭美術館」,位址就在車水馬龍的區域,或許是建物採用低調的卡其色彩,幾乎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以致於經過好幾年,我才知道原來它是棟美術館。

日期:2020-02-18

職場生活

重名利,才能守護創作自由

從七月一日到八月上旬,畫家吳炫三遠征到俄羅斯的聖彼得堡開畫展,這是台灣藝術家足跡所到最北邊的國度了。不想只躲在家裡創作,吳炫三把自己和世界級的藝術家,放在同一個競技場上比賽,透過這個過程,吳炫三的面貌也愈來愈清晰。

日期:2009-07-30

職場生活

蘇富比香港夜拍 搶股災資金?

相對於一般藝術品的買氣,的確會受到經濟環境的影響,傑出的頂尖藝術家作品,卻反而有可能成為資金追逐的標的;蘇富比的夜拍,就是在這樣的思惟之下,才會在全球景氣低迷的現下推出。

日期: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