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台灣松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靠一家店面賣百吋電視 贏過燦坤、全國電子 蘆洲巷內家電行 在韓國三星總部寫驚奇

電視螢幕尺寸愈做愈大, 「台灣最會賣百吋液晶電視的男人」李建輝,僅靠一家店一年就創上億業績,他如何打敗連鎖家電通路,成為三星台灣大尺寸電視銷售冠軍?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不只秒填息超強!台積電志工狂增至1.4萬人, 張淑芬領軍前進第一線作公益

台積電在今年7月推出「志工假」,讓有意願做志工服務的同仁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能更無後顧之憂,週四時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首度透露,為了提供「志工假」,台積電必須砸下數億元的資金,「很感謝公司高層提供這樣的福利,讓更多台積電員工加入志工的行列」。

日期:2023-12-14

投資理財

台灣首見松下SST永續智慧城 實現ESG永續發展

大台北知名的別墅聚落除了陽明山就屬新店華城,近城離塵的氧森清境,下山開車15分鐘可接國道3號、環河快速道路,約25分鐘可到敦南信義,約15分鐘可到新店市區,交通方便。身處山林綠意,可瞭望台北景觀,平均低於市區近三度的氣溫,相當舒適。社區警衛管理森嚴,隱密性高的優勢,加上就近知名康橋國際雙語學校,主打從幼稚園至高中皆備的完全中學,吸引高資產客層為孩子就學置產。

日期:2023-11-06

投資理財

秀岡山莊爭議止息 華麗轉身華城新天地

爭議多時的秀岡山莊公共設施管理權與自來水加壓站污水處理廠等相關問題,在日前經過多起官司判決與相關主管機關確定後,由秀岡全區唯一管理權人、公共設施所有權人永柏公司及污水廠管理暨所有權人新祥記工程,擔任整體125公頃開發計畫的管理人,進行公設全面健檢,執行後續社區管理、公共設施維護更新等重要社區發展事宜,以維護及確保整體環境的健康與安全。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台灣指標電動車新創 挺進充電樁與儲能市場 暫別超跑夢改做電池 行競科技的轉型路

曾打造第一輛國產電動超跑的行競科技,三月宣布拿下挪威能源大廠Nordic Booster最新訂單,但,它為對方做的產品卻不是高調拉風的超跑,而是充電樁搭載的電池模組。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3000元節能家電補助2/1起跑,700萬台冷氣冰箱等著換!線上怎麼申請、要準備啥?3步驟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經濟部「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2月1日起受理申請,只要把住家冷氣、冰箱汰舊換新為能效1級產品後,每台新機可獲3,000元補助,補助網站「線上申請」已上線。經濟部能源局週二(1/31)指出,使用電腦或手機連至網站https://家電汰舊補助.tw就能輕鬆申辦,可透過進度查詢服務。能源局表示,申請補助前應先備齊身分證件、存摺、裝機地址電費單、統一發票、產品保證書或保固卡、行政院環保署廢四機回收聯單第三聯等佐證文件,進入補助網站點選線上申請,依指示驗證手機號碼、掃拍上傳文件及填寫資料送出後,即完成申請作業。如有郵寄申請需求,可至補助網站或四大超商自費列印(補助懶人包連結)專用申請表,填妥所需資料後連同佐證文件影本,一併掛號郵寄至板橋郵政8-17號信箱「經濟部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收。能源局強調,購買新機的統一發票,或請業者到府安裝後協助回收舊機所取得的廢四機回收聯單,發票日期和回收日期都應介於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間,發票上也要清楚載明冷氣、冰箱型號,或檢附載有型號資訊的銷售明細單據。此外,為鼓勵民眾購買節能電器,財政部預告「貨物稅條例」修正草案,將購買節能電器退還減徵貨物稅措施延長2年,至2025年6月14日止,民眾購買能源效率第1、2級的新電冰箱、冷暖氣機或除濕機,每台最高減徵貨物稅2000元。需經過行政院同意、立法院修法通過。根據統計,截至去年底,已核退720萬台、退稅119億元。(原文刊載於2022/12/27,更新時間為2023/2/8)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伊台貿董座管怡宣從減法哲學嗅商機 前聯電駐日代表 靠清酒代理開創人生第二曲線

當人生走到高峰,你有勇氣放下一切,重新尋找截然不同的山谷嗎?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不只台積電!逾30家半導體公司開職務、培訓弱勢生不收費!張淑芬:要求孩子都念書,不如幫他們拚能力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張淑芬長期以來都在做公益的第一線,除了大家熟知的災難救助,她也對偏鄉孩童教育相當關注。過往,偏鄉孩童教育仍注重在「學科教育」,但張淑芬發現,不是每一位孩子都擅長唸書,因此將方針調整為「若不想念書、功課有做完就好」,剩餘的時間應該拿來培養一技之長。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新創篇 不讓老牌大廠專美於前 德日大咖看上 兩新秀搶建廠

台灣電池廠後浪推前浪,除了你我熟知的幾家大廠,兩家新秀正悄悄在桃園興建超級電池工廠。輝能與德國車廠賓士合作,格斯則手握日本老牌上市公司鐘淵化學訂單,新興勢力不可小覷。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組織再造一百天 台灣松下進擊的管理課

整合生活家電、建築設備、商用設備、綜合型整合方案,松下集團海外首家結合B2B、B2C公司在台設立,七百人公司如何就地整編?

日期: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