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去槓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貨幣政策可望軟化 景氣「見龍在田」好轉在即 等待契機

國泰世華銀行二〇二四全球投資趨勢論壇登場,線上二〇萬人次關注!

日期:2023-12-15

投資理財

保單資金流入、企業獲利估成長逾2成,台股2024年高點在哪裡?凱基投顧樂觀預期:兩萬點可期

時序來到2023年年底,凱基投顧、凱基證券與凱基亞洲在週三(12/13)舉行「凱基鑫觀點投資展望記者會」,在台股的部分,凱基投顧董事長朱晏民預估,2024年為AI貢獻元年,預估明、後年台股企業都有2成獲利增長,加上保單資金流入、外資可望由賣轉買,看好台股高點上看19000點到20000點。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出口連12衰,台灣撐過今年貿易「猛烈撞牆」...2024年GDP可保3「撥雲見日的一年」仍藏2大風險

過去一年,「高通膨」是全球經濟的主旋律;然而,隨著歐美央行升息循環告一段落,這場持續近2年的抗通膨之戰,似乎也到了收尾階段。通膨落下、利率在高位徘徊,主要央行貨幣政策即將轉向……,「撥雲見日」之後,2024年的全球經濟,也將呈現出另一番新的光景。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擺脫通膨干擾的最後一哩路 ––2024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撥雲見日的一年

(今周刊1407)過去一年,「高通膨」是全球經濟的主旋律;然而,隨著歐美央行升息循環告一段落,這場持續近兩年的抗通膨之戰,似乎也到了收尾階段。通膨落下、利率在高位徘徊,主要央行貨幣政策即將轉向……,「撥雲見日」之後,2024年的全球經濟,也將呈現出另一番新的光景。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我在中國坐牢2年3個月!上海仟和億案被抓,台灣分析師告白:年賺上億夢碎,老婆跑了,全身僅剩10萬

編按:曾號稱「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平台講師包含曾在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暴紅的楊世光等一票台籍分析師。仟和億2019年由於涉非法從事證券、期貸投資諮詢業務等罪嫌,遭到上海市警方搜索,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書作者、台灣財經名嘴陳雨農(現名:陳玠儒)被判處2年3個月,2021年出獄後寫下他從人間煉獄歷劫歸來心路歷程。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李克強6年前會郭台銘,要他把鴻海全產業鏈放中國!如今人事全非「猝逝讓習近平跳黃河都洗不清」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因心臟病病逝,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各界震驚,「被登出」、「被心臟病」傳聞不斷。會有這樣的聲音,主要是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過往不停傳出與李克強內鬥,20大後全面換為習家班,對內對外整肅清理動作不斷,不免讓人有所聯想。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高利率環境下IPO吹逆風 ——兼論輸送帶大廠鑫永銓

去年美國聯準會開始升息,高利率環境下,全球IPO市場步入衰退,顯示出企業僅靠成長性,而沒有扎實基礎,將難以取得高估值,投資邏輯勢必重整。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中國地產骨牌一張張倒下,從萬達王建林到恆大許家印⋯接下會更多?謝金河:高GDP成長時代結束了

骨牌將一張一張倒下!恆大系老闆許家印被帶走了,連胡錫進都湊上一腳說:許家印應當重新成為不再有超過普通人財產的一介平民,這是公理,也是道德底線!胡錫進也說,許家印不應試圖金蟬脫殼。許家印的傳奇崛起,沈棟在「紅色賭盤」書中曾有精彩描述,這次樓塌了,也代表中國靠房地產奔馳,創造高GDP增長的時代結束。

日期:2023-09-30

產業時事

東升西降?人民幣與美元

人民幣創下匯改新低,成了全球最弱勢貨幣,等於東升西降之說挨了一個巴掌,現在美元指數越過下降趨勢線,股市、債市的壓力已逐漸顯現。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龍頭房企債券暫停交易;重押地產的資產管理A咖釀「陸版雷曼」? 中國房市風暴效應 全解析

(今周刊1391)中國房地產的泡沫化危機再起,曾經撐起中國經濟半邊天的建築業,如今豬羊變色,尤其在中國最大開發商碧桂園瀕臨倒閉邊緣之際,又爆出中植系陷違約困境,拖累原本準備在疫後重新邁開步伐重振的景氣,這股恐慌情緒何時終了,也將牽動經濟復甦速度。

日期:202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