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創意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市大同區178戶同意都更!「都更大王」曝營建業30年不敗心法:想要多贏,你得先讓建設公司願意「讓利」

北市大同區最大基地面積都更案「首岳」12月26日舉行開市見面會,該案基地面積達1,120坪,光是地主戶就達178戶,整合達逾10年,最後由有「都更大王」之稱的聖得福建設整合成功,聖得福建設執行長洪正雄表示,都更過程挑戰難免,但要創造政府、地主、業者三方共贏的局面,先決條件是建設公司願意「讓利」,在不斷協調化解對方疑慮、展現最大誠意下,最終才能有圓滿結果。

日期:2023-01-05

投資理財

最愛散步撿水泥塊化驗,海砂屋也能鍍金 「台北都更大王」經營學:貪一點就是貧「絕無檯面下的事」

從營造起家的洪正雄,1990年代被倒債4000多萬元,一度差點倒閉,靠著都更轉型站穩市場,翻新出全台最貴海砂屋,成為都更大王。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風玥茶研所,台灣茶產業界的創意家

台灣茶產業「精製工藝」技術,早於清末至今逾百年歷史,目前「精品」一詞不僅存在於咖啡,亦為茶葉加工的代名詞。在台北都會中有間以技術本位為核心價值的「風玥茶研所」,創立至今已十年,產製絕佳風味茶品,並擁有精湛焙茶工法,具「茶葉烘焙匠人」稱號,而茶研所多年來不僅與國內外知名茶商品牌建立產業連結、供應原物料,更持續創新思維從產、製、銷延伸到企業架構、設計、研發…等多元服務項目,可謂「茶產業創意家」。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僑委會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完滿落幕 線上線下逾千人與會互動熱烈

掌握全球華語產業發展契機,僑委會攜手教育部、外交部等跨部會,共同支持僑教及海外華語文教育健全發展。「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24日、25日在臺北盛大登場,本活動以臺灣引以為傲的數位科技能力,結合產官學推動華教國家隊形萌芽,樹立臺灣優質華語文教學品牌形象,促進我國華語教育積極朝國際發展。

日期:2022-10-26

投資理財

房市會冷卻還是亂象更多? 打炒房新法傳7月上路 「買方斷頭+賣方斷鏈」恐掀起營建業大洗牌!

近期房地產討論焦點是,政府最快今年7月可能限制預售屋換約轉售,引發市場「解約潮」、「下車潮」,交易怪象頻傳。

日期:2022-04-06

投資理財

史上最猛329檔期來了! 全台推案破7000億元 房地產老闆怎麼看央行升息影響?

房市持續升溫,象徵房地產景氣重要指標的329檔期,推案金額再創5年新高,房價也跟著同步反彈,今年北中南各區有哪些亮點?面對央行啟動升息步伐,對市場又有何衝擊?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俠客歐尼爾與維他命水,當科技公司感受到名人力量!

正當歐尼爾和五角一心關注維他命水這家跟科技毫無關係的新創公司,南加州冒出一家新的線上平台—克里斯.德沃夫(Chris DeWolfe)與湯姆.安德森(Tom Anderson)2003年夏天在洛杉磯創立Myspace社交網站,很快就證明對北方的鄰居也有吸引力。

日期:2022-02-25

投資理財

坪數變大、改建豪宅 統統都熱賣 3個關鍵 看懂重建新案熱銷的祕密

根據《財訊》報導,在今年房市諸多雜音中,重建新案在推案量、價格及銷售表現上都有亮眼成績,未來也可望持續成為房市成長的一脈重要活泉。

日期:2021-11-18

職場生活

巴黎首家Vegan概念店,不用吃素也能愛地球

用菠羅蜜做的炸雞Taco、不含蛋奶麩質的雙層巧克力蛋糕、有機蔬果、全素起司、不使用動物製品過濾的啤酒、不以吉利丁膠囊製成的營養補充品、無包裝的義大利麵、不污染海洋的天然防曬乳、以廢棄塑膠為原料製成的背包、可重複使用的有機衛生棉……,這些,有可能全部在同一間店裡找到嗎?

日期:2021-05-21

投資理財

數位力決勝 台灣靠「後勤支援」扮要角

二○二○年已駛過一半,今年大半年全世界都困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截至七月十四日為止,全球確診病例已經突破一三○○萬人,死亡人數達到五十七.三萬人;這當中,單是美國就有三四三萬人確診,有近十三.八萬人死亡,巴西、俄羅斯、印度全都成了重災區。

日期: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