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冰桶挑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一個哈佛博士生的告白:曾經我拚命想逃離台灣,但如果跑,還可以跑去哪裡?

他有點停頓,繼續說:「我在這邊發現,很多人不管原生國家環境如何,與其逃到另個地方,他們都會守住家,讓家變得更好。」

日期:2020-08-14

產業時事

漸凍人溝通問題難解》這批生力軍靠「科技」提解決方案

推開房門,一眼望去的是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的親人,對於林先生來說,這已是長達十多年的情景。他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太太,從原本能走、能做,漸漸退化到只能躺臥,「想要好好說句話,都成了困難,然而這樣的困境,卻有一批創新科技研發生力軍,正打算捲袖動手解決。

日期:2018-12-20

財經時事

請不要急救,那是對我最大的慈悲

對漸凍人來講,生命的終點站已現,死亡是更改不了的車票。漸凍人袁鵬偉,因靈魂被禁錮在身軀中,釋放出前所未有的創造力,成為作家、創業家。死神在招手,他坦然面對,唯一要求家人:如果沒法醒過來,請停止機器維生。

日期:2016-06-02

職場生活

行銷靠社群 一po網就大賣

《行銷靠社群 一po網就大賣》有何特色? 一、點開一句話 一張圖 吸睛變吸金篇: 舉知名行銷事件為例,如uber、lativ、筋肉媽媽、日本知名旅遊達人林氏壁,透過世紀智庫創辦人許景泰、發燒網創辦人閻妃麗來解讀。從召募、集客、導購、品牌等消費行為一一剖析 二、善用網路平台 捷報頻傳篇: 從木匠手作蛋糕在美安架設,致使現在每月營業額有500萬的成績、到關鍵字行銷、互動行銷,如何鎖定精準客群、興趣行銷再行銷。以及現在的購買趨勢,不再是公司→消費者這樣的單純,它也可能是消費者→消費者,因此,如何把流量變銷量,社群行銷人平時應有的基本功為何,也在這裡破解 三、虛實整合 行銷可以這樣玩篇 數位社群的行銷力,1111光棍節、冰桶挑戰、新光三越前的史努比電影院 、w飯店、太平洋騎車日,深入訪談這些你耳熟能詳的行銷案例,如何操作與收服人心 四、壯大粉絲 感受行動社群力量篇 還記得婉君曾說的「用新台幣讓義美下架」、TT面膜、小米機,都是一個帶一個的粉絲經濟,網路浪潮時代,這股力量最大也最危險。

日期:2016-01-28

產業時事

新產品入侵生活 占據你的每分每秒

庫克要超越賈伯斯,全靠衝高在你生活中的「時間市占率」,他要複製的是蘋果定義消費者生活的能力,誰能占據更多消費者的時間,讓消費者二十四小時活在自己的平台裡,誰就能占據未來一百兆台幣的商機。

日期:2015-03-12

今選頻道

人生漸動,不漸凍

2014年暑假,最火紅的話題莫過於「冰桶挑戰」,不只是單純求好玩或曝光率的活動,同時提醒世人對ALS的關注。但是半年過去了,你還會記得當時關心別人的熱情嗎? 因此在年底,將推出一部電影【漸動人生】做為尾聲;希望大家在玩樂喧囂後,回歸冷靜;在電影中,更能體悟到漸凍人的生命歷程,以及家人的辛苦扶持。

日期:2014-11-25

今選頻道

冰桶挑戰怎麼玩?4句英文告訴你

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在台灣快速蔓延!究竟「冰桶挑戰」是什麼?簡短的4句英文告訴你!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先知的魄力

人生有節奏,香火鼎盛時,往往只享受香火,忘了會盛極而衰,因此落敗速度特別快;但也只有在人生瞬間踏空之後,才有機會成長。看多起伏,即使不是先知,也能了悟世事。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名人瘋傳澆冰水 漸凍人協會籲莫忘初衷

炎炎夏日,台灣網路上最夯的一件事,是進行「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用身體體會漸凍人的感受,並點名三人在二十四小時內接續挑戰,凡被點名者,可選擇上傳「澆自己冷水」的影片或捐款給漸凍人協會。

日期: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