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六年期儲蓄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國內首次新台幣責準率「歸零」 六年期儲蓄險走入歷史

金管會保險局12日提早公布下半年保險業各幣別新契約責任準備金利率,一如預期新台幣降一碼(一碼等於0.25個百分點),美元與人民幣均降2碼,澳幣降最多高達4碼,同時因全球利率太低,調整後國內首度出現「零利率」的3年期以下新台與歐元保單,同時因利率過低,過去市場主流的高利六年期儲蓄險,恐將正式絕跡走入歷史。

日期:2020-05-15

保險稅制

別再被話術左右!銀行定存VS儲蓄險 年輕人理財規劃這樣做

社會新鮮人小佳工作的第一年,月薪不到3萬元,在保險業務員推薦下,保了一張六年期儲蓄險,月繳3千多元,當初抱持可以「強迫存錢」的想法投保,但繳了兩、三年後,發現急需資金的時候,這筆錢完全鎖死,解約還會侵蝕到本金,讓她覺得很懊惱,並產生「早知道就把錢放在銀行定存」的想法。

日期:2018-09-11

競爭力

凝聚團隊》26歲當上處經理,領導50位業務 飯後玩桌遊交心 帶出千萬收入高績效戰隊

「你是壞人、你絕對是魔甘娜!」一群西裝筆挺的年輕人,正熱鬧玩著桌遊《阿瓦隆》,他們是富邦人壽花佃通訊處同仁,而發現遊戲中「邪惡陣營」的是他們的主管──處經理陳楷昕。

日期:2017-07-20

保險稅制

釐清自身需求 買對個人保障

受到金融風暴影響,目前保戶心態普遍趨於保守。前幾年賣得嚇嚇叫的投資型保單退燒,取而代之的是傳統型保險。而當前保險公司的商品策略有四大趨勢,保戶可以針對自身需求,選擇適合的保單。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