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光通訊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快上車!2條件找出「投信布局股」,爽跟第3季作帳行情:12檔強勢股出列

上半年台股表現不佳,連帶國內共同基金績效也大幅滑落;下半年好不容易迎來反彈,各家投信勢必使出渾身解數,努力拉抬績效,為第三季底的作帳行情預作準備。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火箭阿伯吳宗信接棒人是他們!34歲「火箭哥」10年射壞20枚火箭拚太空夢:瘋狂事背後都有價值

「任何看似瘋狂的事情背後,一定有貢獻世界的價值。」年僅34歲的魏世昕這樣說道。他是陽明交大前瞻火箭研究中心ARRC火箭團隊副主任,接棒「火箭阿伯吳宗信」的太空夢。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美國復甦的第二層思考 ——兼論光通訊廠光聖

當經濟條件都回歸正軌時,投資人此刻要思考的是:資產價格是否還有再攀高的可能性。台股依賴外資,且聯準會可能開始回收資金,是否將有激烈震盪?值得思考。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靠薄膜濾光片突圍 統新變身光通訊小巨人

一片比指甲還小的薄膜濾光片,卻是基地台不可或缺的零組件,也讓位處台南的統新光訊,成為全球5G發展下最受惠的廠商之一。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喜迎5G需求 台灣光通訊廠有望量增價揚

科技大咖紛紛開始建造資料中心,連帶對光通訊模組的使用量也大幅增加。即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訂單需求延遲,但是待疫情逐漸消退後,將帶來成長動能。

日期:2020-02-19

今選頻道

CES醞釀的高速革命 ——兼論光通訊廠光聖(6442)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本周登場,高端新趨勢尤以「網速」為目標重點,本篇以AR/VR、物聯網及智慧家電、服務型機器人與汽車電子四大面向為探討主軸重點。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營運表現大盤點 興櫃三贏家出列

興櫃市場的熱門產業或個股,往往預告了主流資金挑選未來標的「偏愛」的眼光。《今周刊》根據產業發展步伐與營運表現,從興櫃公司找出聯亞、氣立與明達醫三家,不僅在中國市場經營有成,而且各自在產業取得一定地位與獲利能力,供讀者參考。

日期:2015-06-11

產業時事

祥茂 瞄準最後一哩贏家寶座

二○○○年的一場網路泡沫,讓正好轉進網通設備市場的祥茂業績,宛如坐上失速的雲霄飛車。憑藉著核心雷射技術的優勢,祥茂站穩有線電視寬頻零組件龍頭寶座,接下來,它要成為全球網速躍升的關鍵供應商。

日期:2014-05-22

財經時事

康寧財務長談研發的管理與堅持 P.144

康寧曾因光通訊市場泡沫,重摔一跤。二○○○年至○二年之間,股價由一一三美元,重挫至一.四六美元,被迫裁員、關廠,每年仍投入相當於一○%年營收的研發費用,目的只有一個——無止境的創新。

日期:200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