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傳統早餐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據共享創造新商機

美而美建構智慧管理平台 傳統早餐店導入雲服務

來到瑞麟美而美位於內湖江南街上的直營店,店面未提供座位而只做提供外帶服務,只見不少往來過客早已完成線上預訂,出示手機頁面,旋即就能領走熱騰騰的現做餐點。甚至還有人買的是食材,網購下單以後,到店取走的是漢堡肉、沙拉醬等等,這裡既是早餐店,同時也是零售據點。

日期:2022-10-07

職場生活

身為富二代、是幸運或魔咒? 母親是知名夜市麵包女王 她慘賠300萬後驚覺 必須突破「媽媽障礙」

秋冬的清晨,天才濛濛亮、還透著霧氣。這家麵包均是自家烘焙、卻可以銅板價外帶的早餐店,早已擺滿澎湃的三明治、肉蛋土司,任君挑選。學生、上班族等外帶客群的腳踏車、機車排滿店門口;尖峰時段,早餐店員的包早餐的手從沒有停下來。這裡是曜陽早餐店,5年前、年僅23歲的林庭薇,瞄準台灣人愛吃早餐、日常卻又趕通勤,瞄準早餐外帶市場,從路邊攤開始滾出人生第一桶金。她更大膽借錢,擴大規模設百坪廠房,要在競爭激烈的早餐市場中,殺出一片新藍海。

日期:2021-03-09

競爭力

晨間廚房 西式早午餐品牌南霸天

這些年高舉「小確幸」、高CP值旗幟的台式、美式、日式Brunch紛紛搶佔早餐市場版圖,林立街坊,無論主打的是台式蛋餅燒餅、英式鬆餅炒蛋、還是美式貝果漢堡,一家比一家餐點擺盤精緻、空間質感優雅時尚,在食客眼中,遠比傳統早餐更能凸顯個人生活風格、飲食品味。但台灣早午餐可不是現在才開始流行,早在2001年,晨間廚房西式早午餐就率先帶起了這股風潮。令許多人感到驚奇的是,這個早午餐王國崛起發跡的地方不是消費人口密集的六都,而是遠在台灣南端的屏東。

日期:2020-09-07

產業時事

拉亞漢堡AI服務來創路 訂餐、食安一樣棒

知名美食拉亞漢堡創立之初主打美式早午餐和休閒舒適的用餐體驗,成功與傳統早餐店做出市場區隔,如今更結合通訊科技及AI數據分析,力拼餐飲服務升級,並帶動整體營收開創亮眼佳績。

日期:2019-11-05

職場生活

全家飯糰跟著小7涼麵漲價 理由網友不買單

超商鮮食又漲價了!繼小7調漲真飽系列涼麵價格,全家的4款三角飯糰也調漲售價,漲幅最高逾8%。

日期:2018-05-03

品味人生

豆漿健康喝 自製so eazy!

豆漿的好處,人人皆知。不少民眾都有天天喝豆漿的習慣,但是市售的豆漿真的天然嗎?

日期:201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