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作最有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緣起未滅,股市向陽 ——兼論工具機商協易機

日前,美國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威廉斯在發言中,提到自然利率(R*)的概念,並暗示一旦聯準會對抗通膨得到改善後,美國經濟有朝一日可能回到超低利率時代。

日期:2023-05-31

投資理財

正中炒房團要害、投資客可能不願再上車!《平均地權條例》修法被視為深水炸彈,高房價止步?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日前已在立法院審查通過,被業界視為深水炸彈,高房價問題是否就此獲得解決,也將牽動綠營2024年能否繼續執政。

日期:2023-01-04

投資理財

房地產市況下半年不用期待!台中預售屋均價飆全國第二 為何開始湧現預售轉售潮?

過去幾年的房市熱潮,隨著升息、通膨、政府打炒房等因素影響,恐怕已經暫告一段落,日前,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更直言,下半年房地產市況「不用期待」。據統計,今年6月六都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21,304棟,對比去年同期25,027棟,年減14.9%,顯然有明顯下滑之勢,而在房市轉空之際,也有房仲業者統計6月預售屋轉售量,其中又以台中7000件為全國之冠,預期未來台中預售屋市場賣壓可能相當沉重。

日期:2022-07-11

產業時事

150幾隻品種貓走私安樂死,船長竟6萬就交保?3個案例看:司法機關裡需要改革的「多元心證」現象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150多隻名貴貓咪因非法入境而遭安樂死,涉嫌走私的船長經檢方傳訊後,依《傳染病防治法》以「6萬元」交保。

日期:2021-08-25

投資理財

很多投資人都會問,盤感是不是天生的,為什麼他們沒有敏銳的盤感?那是因為......

盤感是一種功力,只要功夫深,鐵棒也能磨成針。

日期:2020-08-26

投資理財

技術分析》 戴柏儀用雙線 找出最優進出場時機 他慘賠數千萬元後 悟出的獵股勝利方程式

戴柏儀三十三歲那年賠光手上數千萬的資金,四十五歲前才又重新賺回財富自由。一番歷練讓他領悟嚴守操作紀律與精進技術的重要性,練就高勝率強勢股操作技法,讓他重回股市贏家行列。

日期: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