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企業金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找工作快看!金融業徵才倒數「大學畢業就能應徵」,這家祭年薪百萬…6大金控待遇、條件一次看

金融業儲備幹部 (MA) 向來是許多商管學院學生的夢想工作之一,除了薪資高外,培訓完成後即升遷更是誘人。2024 年金融機構 MA 徵才計畫陸續開跑,3、4 月份校園徵才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不過,今年碩士學歷不再是 MA 硬性條件,包括國泰世華銀行、開發金、王道銀行等,只要大學畢業即可應徵。透過一張表帶您快速看懂各家業者應徵條件及薪資待遇各自如何。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不懂AI職涯嗚呼哀哉 國泰金廣徵跨界、數位科技人才

國泰金控參與今年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針對金融科技、人工智慧、永續金融等趨勢浪潮,數位科技人才需求逾500位為歷年最高,並擴大向非傳統金融本業的跨界人才招手,如醫學、綠能、消防、土木工程等領域招募,以滿足多元金融場景業務需求,充分展現國泰對跨界人才不設限的態度。

日期:2024-03-0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8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0—中信金、上海商銀、新產

這期電子報我們針對三檔金融股—中信金(2891)、上海商銀(5876)與新產(2850)做年度檢討。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年後找工作!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徵才逾2萬人,首年就年薪百萬…何時報名、資格條件一次看

金控業 2024 搶才大作戰 ,三大金控富邦、國泰、中信本年度合計釋出 20800 個職缺,且都將目標鎖定在儲備幹部 (MA) 計畫,拋出首年即享百萬年薪、優渥的升遷條件,希望擴大延攬跨領域、外語能力優秀的人才,MA 職缺合計釋出 165 名,而每年 3 月例行的校園徵才活動,也將成為金控業者兵家必爭之地,厚植跨國人才已成顯學。

日期:2024-01-21

投資理財

政府不會讓0050重跌!前政府基金操盤人揭密:利用「0050打不敗」特性,我的3個賺錢操作秘訣

暖神凱哥獨門選股心法不藏私傳授!20多年法人圈實戰濃縮精華,好讀易懂不求人,讓你也能比肩專業研究員。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安倍、岸田政府主導 日本交易所改革上市公司董事會 經濟復活!透視「日股漲三倍」國家戰略

沉睡三十年的日本已經甦醒了,日本股市的強勁上漲,以及日本政府強力推動的證券市場改革,正在帶領日本企業進行翻天覆地的改造。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走過從零到一的轉型黑暗期\王道銀行董事長 駱怡君

從零到一的距離有多遠?這個答案,相信王道銀行董事長駱怡君有很深的體悟。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台商回流4千億,約1成流向兆豐銀!公股首家推私人銀行服務「單挑外銀」:資金回流中部佔大宗

兆豐銀行週二(9/26)宣布,推出私人銀行服務,是公股行庫第一家。為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兆豐銀對標外銀同業規格,打造國際級金融服務,兆豐金董事長雷仲達表示:「兆豐將從整體服務模式來強化,打造國家隊的規格,用國際外銀的標準,提供媲美國際級私人銀行業務服務。」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埋伏筆三百多天 過程力抗外資搶親 裕隆攻移動服務 LINE上搭舞台

裕隆集團投資LINE TAXI後,被視為正面對決和泰集團,也正式宣布投入打造全新的移動服務生態。這場投資案背後,不僅歷時一年半的談判,更一度差點遭攔胡!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東協1000大調查》投資東協勢在必行!語言、法規、土地處處有陷阱?台灣金融業者不藏私分享甘苦談

在全球供應鏈重組浪潮中,東協國家成為外資投資必爭之地,也是許多台商前進世界、蓄積能量重鎮。在《今周刊》舉辦的2023東協台商一千大調查暨論壇上,請來多家台灣金融業界代表,暢談數位新南向及供應鏈轉移商機以及安心贏向東協共創榮景。

日期:20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