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企業實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BDI學院建教合作育才300人、幫泰北孤軍後代辦工作證 台灣女兒遵父訓 拚造泰國台商人才軍火庫

位於泰國北欖府的泰國台灣(BDI)科技學院,是當地唯一一所由台商開辦的技職學校,透過獨特教育模式,它的目標,將是成為泰國台資企業人才軍火庫。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大學4年拼命打工賺錢,毀我一生!經濟系高材生告白:同學畢業年薪百萬、我還在補習班接課

編按:本書作者李尚龍大學讀的是軍校,讀到大三卻退學了,接著到補習班當英文教師,之後一邊寫作一邊創業,當過導演與編劇。曾被評選為年度影響力作家、亞洲好書榜「年度勵志作家」。 書中他以自身蛻變歷程和真實案例,為你總結:比文憑更值錢、但學校從來沒教的高收入技能。 他還特別聲明,這是一本很功利的書,不期待以下兩種人讀:第一,只想得到正確答案卻不想思考的人。第二,對收入高低完全不在乎、只想活得瀟灑的人。

日期:2023-08-21

產業時事

雇用改革》勞動生產力排在後段班 日本央行急獻策 「職務型雇用」打破終身制 日本企業經營新神器!

「日本企業長期採用『會員型雇用』,主要原因是早前日本處在經濟高度成長期,公司需要的是『可以長久使用的人』,至於公司希望他會什麼技能,就等進了公司再說。」對會員型雇用制度透露一絲肯定意見的,是日本知名經濟學家、昭和女子大學全球經濟學院院長八代尚宏。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療癒人的精緻甜點「樂芽」 好吃同時做公益!

41歲的劉小姐是精神康復者,三年前來到樂芽。過去不曾接觸烘焙製作的她,經過三年,不僅熟捻三十項以上餅乾、甜點及麵包製作,更轉而勝任庇護工場的技術輔導員,培力庇護性就業者專業烘焙技能。她說:「大家說好吃的那一剎那,我最有成就感。」原本因罹患慢性精神疾患而迷惘的未來,在來到樂芽後發揮了自身天賦、擁有更好的生命選擇。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官民攜手 僑委會留才十年計畫 明年啟動 企業產學合作自救 補人力斷層 僑生成解方之一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加上疫情影響,缺工危機甚巨,有些企業搶用僑生補足人力缺口。他們如何運用東南亞僑生優勢?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頂尖,來自寬廣的底邊

金字塔的樣貌,即使沒有真實見過,你我也都知道,想成為塔上的唯一亮點,其背後的「硬」功夫,唯有下過的人才知道。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半導體產業再度成國安議題,不過這回美國更焦慮!眼前沒天敵的台積電,也要面對一嚴峻考驗

半導體產業再度成為國安議題,不過這回美國比台灣還要焦慮。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同學們上課啦!高市府新南向碩士班開業 業者預約生力軍

因應東協市場出口持續成長,高雄市經發局與工研院、高科大聯手規劃「科技創業與事業經營─對接南向市場」碩士學分班,吸引逾90位僑生及對南向市場有興趣的台生報名。110年3月6日經發局於KO-IN智高點熱鬧舉辦開業式,經營南向市場有成的農友種苗、環球橡膠及新創業者雅匠科技等代表也紛紛出席,與來自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越南、台灣等5國的44位學子交流互動,提前預約未來生力軍。

日期:2021-03-09

財經時事

台大不是第一名! 南部「這大學」才是企業最愛 輔大靠3大優勢成私校冠軍

大學學測將在明(22)日登場,高中學生無不希望進入理想校系,培養畢業即就業即戰力。1111人力銀行公布,「2021企業最愛大學」由國立成功大學搶下「整體排名」與「公立一般大學」的雙冠王,輔仁大學則連續兩年蟬聯私校冠軍。

日期: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