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丹妮婊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兒子真是太不孝了,一回來就給我20萬大紅包」長輩假抱怨真炫耀,怎麼回話?丹妮婊姐過年話術教戰

隔壁媽媽又在跟老媽臭屁他們家女兒這次又拿到什麼黃金業務第一名!拜託,我打LOL也常進榜好嗎?第一名有什麼了不起?但偏偏老媽每次聽完都會來唸我。遇到這種超愛臭屁又自大的人要怎麼應對啊?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過年親戚碎念「怎麼還不結婚」?一個故事神回覆「我朋友55歲幾乎全班離婚」,2招堵住長輩的嘴

我今年36歲,有固定男友,但沒有結婚衝動。我爸媽已經唸結婚這件事唸到放棄了,但身邊其他長輩親友還沒放棄,每次見面必定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他們問不煩我都煩了,想請問婊姐要怎麼回應才會不失禮,又能讓對方打住呢?

日期:2024-01-29

財經時事

Podcast為何暴紅?三因素助攻 預計年底台灣節目上看3000檔!

電視能從傳統走向網路,廣播自然也擁抱網路、走向網路,Podcast於焉誕生。

日期:2020-08-11

產業時事

Uber前總顧立楷率兵 台版Podcast軍火庫曝光!

說到台灣吹起的Podcast旋風,就不得不提在半年前成立、一條龍Podcast服務公司SoundOn,已經是流量最大的台灣本土Podcast平台。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林昶佐、丹妮婊姐都跨足 解密台灣Podcast 暴紅新戰場

細數過去幾年娛樂產業大改變,莫過於OTT如雨後春筍般冒出,Netflix、愛奇藝紛紛取代傳統第四台,愈來愈多網紅、YouTuber取代傳統電視節目。電視能從傳統走向網路,廣播自然也擁抱網路、走向網路,Podcast於焉誕生。

日期: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