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世代對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亮點立委〉帥學霸、新手爸、太陽花女神打贏選戰 上演世代接棒 他們30多歲進國會

(今周刊1413)第十一屆立委選舉,藍綠最終分別拿下三十六席的區域立委,政治板塊又回到「北藍南綠」。兩陣營的北中南戰將中,都可以看到年輕臉孔。靠著勤跑基層而逆轉勝的小將、要助青年成家立業的新手爸、空降救火的太陽花女神,他們是如何收服選民?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2023幸福企業頒獎 438家獲獎、300家到場接受頒獎表揚 呂正華點出幸福是打造ESG的關鍵,林文雄期勉共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未來

「物價、房價飆漲,年輕人在凍薪高壓下不婚不生,少子化已成為國安問題,企業調漲薪水、提供友善職場才能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未來。」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於「2023幸福企業票選」頒獎典禮上如此強調。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得意假髮致力於ESG與提供員工自由空間 榮獲1111幸福企業金獎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和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協辦,「二○二二幸福企業」金獎,超過二千家業者競逐,歷時三個月的票選活動,九大類共三百二十家業者脫穎而出,11月11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盛大舉行頒獎表揚,現場恭賀聲不斷。

日期:2022-12-26

職場生活

1111人力銀行給年輕人最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2-12-05

產業時事

五年間 韓選戰從聚焦世代正義走向世代對立 尹錫悅在「黑暗選舉」勝出 發給台灣的訊號

台灣高度關注韓國新總統尹錫悅的親美立場,不過,韓國大選帶給台灣更多深層的警惕,強烈推進公平正義改革、執政的共同民主黨,為何短短一任就慘遭淘汰?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江啟臣任黨魁遲遲等不到他賀電 陳學聖:事態嚴重

國民黨中壯派代表江啟臣日前擊敗郝龍斌,成功當選國民黨主席,也被外界視為是國民黨世代交替的第一步,但江啟臣就任至今,依舊沒有收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賀電,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表示事態嚴重,而這也代表國民黨未來募款可能更加困難。

日期:2020-03-14

產業時事

處強權夾縫 台灣的路怎麼走? 政經名家林夏如半生扣問

林夏如十三歲時從台灣到了美國,成為留學生。一九八四年,十六歲的她跳級進入哈佛大學就讀東亞系。那年,台灣島上的震盪在太平洋彼岸起了漣漪,加州發生江南案,美麗島事件當事人也陸續出獄赴美。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民眾黨團將推「一憲二法」 促公民權下修18歲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今(14)日由總召賴香伶與4位委員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及蔡壁如及黨團其他幕僚共同召開黨團會議,會議中通過將以「一憲二法」的方式,來下修公民權至18歲。

日期:2020-02-14

產業時事

萬人小學現在剩不到500人...人口面臨死亡交叉,政府「撒錢救生」有用嗎?

把社會上有能力的每一份子都發揮到極致,每一個人都願意放棄一些福利,改成重返職場為社會繼續奮鬥,減少年輕人痛罵這些老人只會爽領退休金、出國旅遊,每天遊玩喝下午茶,炒高房價還罵年輕人不努力買房子,藉此降低「世代對立」的衝突。

日期:2020-01-20

財經時事

美牛美豬、習近平持續進逼...小英承諾「留下一個更好國家」最迫切的「五大挑戰」!

二○二○年一月十一日,台灣選民透過又一次的民主程序,對全世界展現強韌的集體意志。再次獲得民意授權,並承諾留下一個更好國家的蔡英文,眼前面對的,卻是比過去四年更為艱鉅的考驗。

日期: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