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一國一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社會住宅8年20萬戶明年可達標,實現居住正義!花敬群哽咽:政府絕對對得起社會

國家住都中心主辦、首場以全台灣社會住宅為主題的展覽—臺灣社會住宅展《我們+》,週六(9/23)於松山文創園區開幕。內政部政務次長暨國家住都中心代理董事長花敬群致詞時,看到在場早年一起為居住正義拚搏的夥伴,忍不住激動哽咽說,「政府絕對對得起社會!」目前直接興建的社會住宅8.6萬戶,包租代管8萬戶,合計約16萬戶,明年底達成20萬戶目標應毫無疑慮。

日期:2023-09-23

中共20大 特別報導

中共20大》習近平2小時政治報告,淪為外強中乾的吹噓…「3顆炸彈」恐讓他被反習派奪權?

中國共產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20大)於昨(16)日登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開幕式上,花2小時發表政治報告、細數政績,並強調「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要由中國人來決定」,且「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不過,針對上述報告內容,專家認為,習近平的權力,充其量只是「外強中乾」,他所「吹噓」的政績,都可被挑戰,包括防疫政策、外交方向,以及台灣問題等3顆「定時炸彈」,恐對中共政權,帶來嚴重打擊,甚至使「反習派」冒出頭,奪取權力。

日期:2022-10-17

產業時事

2021金融圈掀併購風!勞資如何雙贏成矚目焦點 專家提台灣未來併購四大方向

回顧今年國內金融業,似乎掀起一波併購潮,包括富邦金併日盛金、台新金併保德信人壽、開發金併中國人壽、國票金併安泰銀行,及市場近期屏息以待的花旗出售台灣消金業務等,這已是多年來少見的熱鬧景況。

日期:2021-12-30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麥克連】20210926 中國恆大問題及聯準會利率會議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26

財經時事

悼念沒有《蘋果日報》的香港!無法躲開「被停刊」命運,也要選擇「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歷史不會忘記2021年6月24日這一天,香港《蘋果日報》走入了歷史!這是香港新聞自由最黑暗的一天。明天過後,沒有《蘋果》的香港,新聞自由也就劃下了句點。

日期:2021-06-24

產業時事

港版那斯達克華麗登場 香港脫英返中

七月二十七日上線的恆生科技指數,一出生就展現香港代表指數的氣勢,是香港脫英返中里程碑。成分股沒一檔香港公司,而未來香港股市真正的成績,就是成為中國科技公司的海外集資中心。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港股的質變與量變

港股在《港版國安法》通過後大漲,很明顯由中國新經濟、生技及科技板塊撐起半邊天,這是港股的未來,香港將被「中國化」,港股也會蛻變成有中國特色的港股。

日期:2020-07-08

投資理財

疫後新台灣

近兩年在美中角力不斷、美台關係緊密結合下,台灣經濟出現了重大轉折。新台幣升值成了現在進行式,背後隱藏的契機值得大家重視。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香港宿命已定 英將「回收」無形資產

香港「反送中」周年,檢視其作為一國兩制基礎的兩塊基石,「司法獨立」與「聯繫匯率」同時動搖,香港不再是香港,前宗主國英國將有所作為。

日期:2020-06-10

產業時事

港版國安法再度引爆美中衝突 5張圖看懂雙方各自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港版國安法再度點燃美中衝突導火線,香港面對更多不確定性,但哪些經濟體能夠因此受惠?

日期: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