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SOGO經營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立委集體貪瀆案宣判,他們全都有罪!蘇震清收賄2580萬重判10年、廖國棟790萬判8年

立委涉貪案,台北地方法院宣判,立委蘇震清依貪汙治罪條例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判10年,廖國棟判8年6月、陳超明判7年8月、前立委徐永明期約賄賄罪判7年4月。趙正宇立委只依逃漏稅判刑6月,可易科罰,財產來源不明罪無罪。可上訴

日期:2022-07-06

財經時事

黃芳彥陳屍車上!弟弟黃重彥:他在美國很好不可能自殺

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驚傳在美國死亡,陳屍加州自家車內。他的胞弟黃重彥在台中經營診所,今晚向媒體證實這項消息。外傳黃芳彥舉槍尋短?黃重彥說,哥哥芳彥在美國過得很好,獨居失蹤多日,今天早上侄子打電話告知哥哥在自家停車場車內找到時已死亡,從侄子告知時情緒看來,不像是槍殺的刑事案件,至於為何會發生意外?他也無法確定,家屬現在還在查。

日期:2021-01-28

財經時事

立委集體收賄案偵查終結!5名現、前任立委被起訴 一表看起訴名單和犯罪所得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今(21)日全案偵查終結,依貪汙治罪條例罪嫌,起訴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和陳超明、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以及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等12人。

日期:2020-09-21

財經時事

徐永明退黨就免調查?時代力量爆「退黨潮」:黨章不修,清廉何在?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2018年大力推動《公司法》修法,被檢調懷疑協助太平洋流通投資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要奪回SOGO經營權,因此涉犯「期約賄賂」,讓打著「清廉」大旗的時代力量蒙塵;未料黨內調查程序還未啟動,徐永明就主動退黨,又重擊時力形象。若時力不修黨章,不能阻止涉違紀黨員接受調查,何來「最高標準」恪守「清廉準則」?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徐永明表示為大局著想 宣布主動退出時代力量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疑似涉入SOGO經營權收賄案,法官昨(4)日裁定徐永明以80萬元交保。時代力量將於今日下午5時召開紀律委員會,且要求徐永明需到會說明。稍早消息傳出,徐永明已申請自動退黨。

日期:2020-08-05

財經時事

SOGO案》曾質疑「經濟部是遠東集團開的?」五涉貪立委相挺李恆隆發言全紀錄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意圖透過修改《公司法》第9條,替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此案仍在偵查階段,《今周刊》整理當時各立委「相挺」的言論,供讀者評斷。

日期:2020-08-05

財經時事

徐永明80萬元唯一交保 立委蘇震清與李恆隆共7人羈押禁見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8名被告在地檢署拘留所歷經5天4夜,號稱創下司法史紀錄最長的羈押庭,檢方懷疑李恆隆為奪取SOGO經營權,行賄5名卸任、現任立委價金初估共約3150萬元,台北地檢署對李、立委蘇震清共8人聲押禁見,台北地院定今日下午2點半作出裁

日期:2020-08-04

產業時事

鼎泰豐、吳寶春海外推手 爭SOGO三理由

郭明忠,他是新加坡麵包物語集團的大老闆,事業可說因台灣而起。這次,他想跨足百貨業,再次以台灣當起步點,但他要面對的SOGO經營權爭議是艱鉅挑戰,他能再次成功嗎?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拚好拚滿」的全方位霸董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

二○一九年,對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來說,肯定是難忘的一年。

日期:2019-12-25

財經時事

徐旭東的百貨大業 靠四小姐大紅 P.40

歷經去年一連串SOGO經營權……風暴,遠東百貨二○○七年總算和負面新聞道再見。明年即將過四十周年慶的遠百,打著台灣本土道地的百貨公司,在市場超級低迷的情況下,今年一到八月仍逆勢交出成長七%的成績。

日期:200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