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RO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NBA灰狼隊崛起 ——兼論LED創新光源廠聯嘉

過去戰績平庸的美國NBA灰狼隊,歷經蛻變與開創,終於成為西區聯盟第一;它崛起過程的苦與甜,為企業經營與投資思惟,帶來管理層遠見、扎實底層及時間的三大啟示。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想買2輛賓士,業務卻叫我看型錄...推著娃娃車、開BMW大7的年輕爸爸,給業務員一個難忘教訓

那是在好多年前了。那時我兒子剛出生,所以我想買輛新車,並已找好了喜歡的車款。我開車到城裡最大的賓士經銷商,而當我走進店裡時,看起來就像在盛夏週六午後常常能見到的年輕父親:我穿著舒適的軟皮鞋、時髦的破牛仔褲以及短袖圓領衫,一邊推著娃娃車,在我們身邊跑著的則是我們的狗兒基思默。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法網》網壇第1人!喬科維奇直落3封王、收第23座大滿貫!暗示下一步要追1969年來「這紀錄」

今周刊編按:今年法國網公開賽最終王者大戰沒有任何懸念,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奪下男子史上最多的第23座大滿貫冠軍,成為史上第一人而且周一將再度重返世界王寶座。封王後喬科維奇表示,贏得第23座男子大滿貫冠軍,是種難以置信的感覺,他暗示將追逐1969年後第1個男子單打「年度全滿貫」。「年度全滿貫」是指同一年橫掃網球4大滿貫賽事,男單目前只有美國的巴吉(Don Budge)和澳洲傳奇拉佛(Rod Laver)完成過,且拉佛達成過2次,最後一次是在1969年。包括前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紛紛在社群向喬科維奇表示祝賀之意。納達爾在官方推特表示,「非常祝賀@DjokerNole取得的這一驚人成就,」、「23 是一個幾年前還無法想像的數字,而你做到了! 與您的家人和團隊一起享受吧!」而在巴黎4強賽中輸給喬科維奇的艾卡拉茲寫道:「祝賀 ? 和新紀錄!??@DjokerNole」

日期:2023-06-12

投資理財

為什麼股票掛的價格有看到卻沒成交?中鋼、萬海...想搶買夯股,盤前盤中掛單技巧大公開

投資人常常有個疑惑,我看到的價格就是120元,為什麼我掛 120元都沒有成交,會不會是營業員騙我?或是另一種可能,我掛120 元買進,為什麼會成交在119.5 元,我明明要用120 元買,為什麼不是120元買到?

日期:2021-06-30

投資理財

操作妖股「國光生」,30秒賺4千元!他月賺15萬、當沖3年體悟:這種人,最適合做當沖

手機當沖教學創辦人劉家誠(Jasper),原本是上班族,對股票市場充滿好奇與熱情,希望靠買股為自己加薪。他用一支手機股票操作8年,極短線手機當沖超過4年,能在5分鐘內就獲得高額報酬,創造高勝率的投資績效,每月平均獲利60,000至150,000元!

日期:2021-03-22

財經時事

盤中零股交易今天上路 想存股、買零股、分批進場的投資人要留意「這項費用」

小資族與存股族特別留意,10月26日開始,台股可以在盤中交易零股,委託下單是以1到999股為範圍,明顯的入手門檻低,這是你投資台股、打開理財大門的新途徑,透過存股或零股交易,想買什麼就買什麼,輕鬆累積股票資產。

日期:2020-10-26

投資理財

〈美股盤後〉吉利德明星藥助攻 川普加快重啟經濟 道瓊締1938年來最佳雙週表現

週五 (17 日) 吉利德明星藥為新冠疫情帶來曙光,川普加快美國重啟經濟的步調,亦多頭埋下火種,能源股猛力拉抬下,美股四大指數全數收紅。

日期:2020-04-18

職場生活

新竹藝 永續美

竹建築 新型竹厝 打開建築想像來到荒廢多年的雲林斗六糖廠,赫然發現隱藏其中的作坊,一支支修長的孟宗竹與桂竹堆疊如丘,以及耳際傳來師傅們修整舊桁架的篤篤敲聲……,這裡原來是台糖公司的機械倉庫,如今由建築師甘銘源租下,作為大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的竹構實驗場,同時也是台灣罕見的「竹」專門營造作坊。

日期:2020-03-31

產業時事

台股逐筆交易》市價限價、ROD、IOC、FOK怎麼選?10秒教你分辨投資股票三大變革...退休族必看!

台股逐筆交易制度將在週一上路,就在這個股價大幅波動的環境中,大家漸漸忽略這件事,現在我們來快速了解一下投資股票三大變革。
(這是簡易版本,我已經盡可能的縮減字數)
(想要更加熟悉,每家券商都有教學,可到您的下單券商網站進一步了解)

日期:2020-03-21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來了 散戶、當沖客、大戶必學的交易訣竅

台股交易將從集合競價改制逐筆撮合,進入秒速配、秒成交的時代。慣於5秒才撮合一次的台股投資人該怎麼應對,專家傳授祕笈趕快學起來。

日期:20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