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ET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瘋AI 半導體ETF、ETN成投資新寵 追晶片股怕翻車 可搭指數投資順風車

雖然第二季的晶片庫存調整仍緩慢,但受惠於AI掀起的產業革命,展望二○二四年資料中心、伺服器持續成長,半導體的春天可望到來。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明年上路!美國下重手,賣「這種ETF」將課10%重稅,恐比股利所得還多…2件事讓投資人超煩

根據《財訊》報導,為了對抗通膨,黃金、糧食、能源等商品ETF都成為熱門標的;不過自明年起,交易這些ETF要被預課總價金10%的重稅,影響可能比對股利課稅30%還重!

日期:2022-10-28

投資理財

台股從萬八→萬三,現在是歷史級買點?給存股新手的8大建議:此刻進場存股,該怎麼做

最近有年輕人看到現在股市大幅下跌,且自己也存了一些錢,覺得是買進的好時機,問我這時候該怎麼買股來存股,我想,今天就藉這個機會來說明一下我的建議,我整理成「五要三不」的8個原則,希望作為年輕人及初進存股領域的朋友們參考。

日期:2022-10-12

投資理財

台積電看得到1000元?半導體業績好、需求強,仍成台股重災區!萬元買進ETF,一次打包護國群山

各國股市大幅修正,全球半導體業景氣也讓市場產生疑慮,但隨著新科技應用可望帶動相關需求,半導體的長線布局時間點到了嗎?

日期:2022-06-01

產業時事

基金指南》 三大類型商品內涵有別農糧基金不是全都賺翻天

因氣候變遷、戰爭引發的糧食短缺危機,促使大宗農產品近期報價不斷飆漲,放眼未來糧農商機長線看多,投資人如何分清三大類相關商品的投資效果?

日期:2022-05-25

投資理財

股市不是只能靠賭!淡大教授以0050點出投資韭菜錯誤期待:你能靠複利30年後致富,但不是3年後

投資人如果是以投資的方法介入股市:持有足夠多檔股票的投資組合、不採用財務槓桿、以可持續資金永續投資股市、在適當周期依照價值投資與趨勢投資的邏輯換股、期待投資30年後致富,那麼「股市是賭場」這句話完全錯誤...

日期:2022-03-09

投資理財

元大ESG高股息N掛牌 小資族不只賺股息還能做環保

地球暖化問題正讓人類面臨巨大挑戰!今年來,世界各地氣候異常狀況屢見不鮮,水患、大火、熱浪災難頻傳;十月底至十一月中旬,全球最大氣候會議在英國召開,這次會議重點,即在推動世界各國對2050年之前實現淨零碳排、及2030年前大力減少碳排做出一定承諾。

日期:2021-11-01

投資理財

元大特選電動車N今日上市 雙利多 搶攻電動車新藍海

面對全球極端氣候的嚴峻挑戰,響應減碳、推廣電動車成為刻不容緩的政壇共識,全球主要經濟體相關政策萬箭齊發,一方面陸續設定禁售傳統燃油車的時程,另一方面提出各項補助方案,大幅降低電動車成本,為其成長力道增添燃料,歐洲、美國、中國的電動車銷售量急速提升,宣告全球即將迎來電動車產業十年大商機,刺激百兆商機噴發,元大證券推出「元大特選電動車N」,股票代號020028,只要約新台幣(以下同)五千元,就可一手掌握未來10年臺灣電動車產業行情,搶先投資未來重點產業,提供投資人一個更精準的投資選擇。

日期:2021-09-27

投資理財

電動車題材超夯!台灣境內外基金約80檔持有特斯拉

主動型基金、ETF、ETN,多樣連結電動車概念股的商品近兩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投資人仍須視風險承受度,作未來的電動車大夢。

日期:2021-03-15

投資理財

富邦特選大蘋果ETN再鑲金 榮獲《The Asset》最佳結構型投資解決方案─股權類大獎

透過結構型金融商品分散風險,創造中長期被動式投資的概念正夯,在此類商品中─ETN(指數投資證券)可依投資人自身投資偏好,來選擇適合的標的指數進行投資,所連結的標的指數,扣除手續費後,報酬完全反應在ETN價格上,將投資效率極大化,正是提供了此投資概念很好的新工具。因此富邦證券於去年起即積極佈局並推出多檔符合市場需求的主題式ETN,使整體金融市場投資商品更加豐富多元,其中以蘋概股為主題的「富邦特選大蘋果報酬指數ETN」(股票代號:02000)近日更榮獲《The Asset》雜誌「Triple A Private Capital Awards─最佳結構型投資解決方案─股權類大獎」。

日期: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