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Centennia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百年黨慶描繪了兩岸之間難以忽視的差距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於百年黨慶所發表的演講,讓國際社會更難以放心。習近平在演講中表示,任何企圖「霸凌、壓迫或抑制」中國的勢力將會與14 億中國人民築起的銅牆鐵壁迎面撞上。各國必須要將中國視為列強,而身為列強的中國有權忤逆國際秩序,更有權剷除任何阻擋「復興中華」的勢力。若執意抵抗中國向上蓬勃發展的軌跡,就會被歸類為企圖「霸凌、壓迫或抑制」中國的行為。習近平強調,中國從來沒有霸凌、壓迫或抑制其他國家地區,即便外界如此懷疑,中國其實只是保護自己免於境內外的「分裂組織」的威脅,防止他人推翻「深受人民愛戴的共產黨」。

日期:2021-07-30

品味人生

台灣文青認證 開店才知酒單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