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AI模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宏碁麾下12家老虎隊「已養3猛虎」!董座陳俊聖揭三式三招:員工不用離開公司還能創出一片天

宏碁近年事業觸角延伸廣泛,其中集團推動「猛虎計畫」、鼓勵內部創業,旗下子公司「小虎隊」表現同樣亮眼。宏碁董事長陳俊聖指出,想要建立百年事業,就不能只做單一產品,而是要建立多引擎事業,因此得不斷尋找突破口。至於策略為何?陳俊聖說,首先從「核心事業」發掘出趨勢,在尋得突破口後就進一步擴大規模,再來以IPO(首次公開發行)自我檢視後,如今發展出12家子公司,小虎隊中更有三隻老虎已成「猛虎」。陳俊聖說,宏碁想法是讓每位員工都能有自己一片天,鼓勵大家在公司內部創業,造就出12個CEO、CFO或董事長,並透過母公司保有過半數股權、員工入股、宏碁股東參與認股方式確保股東權益。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美國零售業生存戰 電商成續命神丹

美國民間消費力量強勁,電子商務增長速度是整體零售業的三倍,所有傳統零售百貨業者,如今都必須擁有電子商務的機制,否則就有被淘汰的危機。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