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AH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AH股連動 資本市場雙循環

中國政府從沒像今天那樣關注股市的集資功能,當前的A股升勢,背後有著強烈的政策偏好;而北京希望的,是「慢牛」。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上GOOGLE會坐牢 外匯管制每年每人5萬美元的深圳 能取代香港的地位嗎?

在飛機上看了部韓國電影「分秒幣爭」,講述的是1997亞洲金融風暴時的韓國,很好看的一部電影。當年韓國面臨國家破產,國際貨幣基金IMF出手注入金援,天下沒有便宜的午餐,必須付出代價,韓國由IMF 敲開對外資緊鎖的大門,失業率飆高,韓國上下重整腳步,經過20年,重新站上世界經濟舞台。

日期:2019-08-27

投資理財

深港通準備上路 投資H股的四大利多

深港通可望在今年底前啟動。兩位投資名家劉俊杰與謝清海一致看好資金效益,H股因為估值偏低、結算的港幣又與美元連動,可望因此受惠,成為下一波行情主角。

日期:2016-10-20

投資理財

陸、港股輪番漲 基金如何跟著賺?

就在A股行情墊高後,表現相對溫吞的H股現在順勢接棒大漲,投資人對於輪番漲勢拿不定主意,究竟該不該解除手上A股轉進港股呢?專家告訴你:「港股漲完,陸股還會繼續表態!」

日期: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