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2020美國總統大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她爆料4內幕讓臉書股價跌近5%!這個令祖克柏壓力山大的女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2021年10月3日,1名揭露臉書(Facebook)大量內部文件,指控該公司將自身利益置於公共安全之上的「吹哨者」,在電視節目「60分鐘」(60 Minutes)中接受訪問、曝光身分;隔天,吹哨者露臉,以及臉書、Instagram(IG)、WhatsApp發生大當機的消息,使臉書股價應聲重挫,收跌4.89%。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揭曉!美媒:拜登奪關鍵賓州 當選美國總統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揭曉!台灣時間今(8)日凌晨零點30分左右,包括CNN、CNBC和FOXNEWS等主流媒體陸續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賓州的普選票得票數,勝過現任總統川普,奪下該州20張選舉人票,使其選舉人票總數來到273張,跨越勝選門檻(270張),贏得本次美國總統大選。

日期:2020-11-08

財經時事

女董喊川普當選放假10天慶祝? 但這家公司早被勒令停業

2020美國總統大選轟動全球,彰化縣台新環保科技公司最近也在廠房高掛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海報,表達全力支持,老闆還宣稱若川普當選就放假10天,若川普的對手拜登當選就會放3天喪假,但經了解該公司有黑歷史,這家台新環保公司3年前被查到廠房埋超標200倍戴奧辛污泥,早已停業。

日期:2020-11-05

產業時事

2020美國總統選情陷膠著 大選結果何時出爐?這4個前提是關鍵

2020美國總統大選於台北時間4日上午7點開始開票,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選情陷入膠著,司法與社會爭議一觸即發。由於此次大選計票方式,牽動選舉結果,美國白宮到底由誰、何時入主?就連專家也不確定。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美大選結果難料 川普、拜登誰勝出?一表掌握兩人可能的「勝選路徑」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台灣時間今(3)日晚間開始投票,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究竟誰能勝出,誰也說不準;對於選情,外媒也提出相關分析,針對兩人可望奪下選舉人票的州,進行推估,歸納出川普、拜登各自可能的「勝選路徑」。

日期:2020-11-03

產業時事

什麼是選舉人團?7個Q&A看懂美國怎麼選總統 川普、拜登誰拿下「這州」就有機會勝選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11月3日),只剩不到10天,現任總統川普、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皆卯足全力造勢,盼能拿下關鍵搖擺州的選舉人票。而最令台灣民眾好奇的是,4年前,川普全國普選票輸希拉蕊,卻靠著選舉人票勝出的戲碼,是否會再重演?造成此現象的「選舉人團」制度,又是如何運作的?

日期:2020-10-26

產業時事

川普轟拜登向中國、烏克蘭拿錢!拜登譏川普和「惡棍」金正恩是麻吉 美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戰4大看點

2020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戰」,於台灣時間今(23)日上午9點登場,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這次顯然比較「守規矩」,並未如首戰時,頻頻打斷對方發言,但雙方言語交鋒,仍屬激烈,川普稱拜登及其兒子,向中國、烏克蘭拿了不少錢;拜登則回嗆川普與「惡棍」金正恩是麻吉(good buddy)。

日期:2020-10-23

產業時事

賀錦麗批川普「輸了貿易戰」、潘斯嗆「拜登是中國啦啦隊」 美副總統辯論聚焦3看點

美國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於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9點登場,現任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經濟情勢,以及中美關係等議題,展開激辯,雖也出現互相打斷發言的情形,但整體情況、氛圍,不若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般火爆。

日期:2020-10-08

產業時事

川普狂插話、拜登嗆「你是美國史上最糟總統!」 美大選首次辯論5議題激烈交鋒!吵到主持人都「凍未條」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首次辯論,於台灣時間今(30)日上午9點登場,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針對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新冠肺炎疫情、經濟情勢等多項議題,進行激辯;過程中,川普頻頻插話,打斷拜登發言,拜登也不甘示弱,要川普閉嘴,還嗆他是「美國史上最糟總統」。

日期:2020-09-30

財經時事

美國總統大選》7張圖解讀川普vs.拜登核心政策 誰的勝算大?

距離 2020 美國總統大選不到 100 日,共和黨以現任總統川普為首爭取連任,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民主黨總統初選擊敗勁迪桑德斯後,出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日期: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