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14歲少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最受老師寵愛的女孩,竟是最深受害者...台中資優班性侵案同學告白:我被狼師操弄的國中3年

編按:作者Sheng曾就讀台中市某知名國中資優班,此事件中的A小姐是作者的同班同學,黃老師就是他的國中導師。20多年後秘密揭曉,讓他恍然大悟,國中3年種種難以理解又光怪陸離的現象終於有了解釋。「每當聊起國中往事,我們的話題永遠包含黃老師對A的偏心,然而我們都錯了。A不是最受寵的人,而是最嚴重的受害者。」

日期:2022-08-29

財經時事

流感疫苗賽諾菲恐致命?!新加坡開第一槍:宣布停用

在南韓發生多起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的案例後,為了以防萬一,新加坡宣布停用賽諾菲等2款疫苗,成為第一個公布停用相關疫苗的國家。SKYCellflu Quadrivalent由韓國生技公司SK Bioscience生產,而VaxigripTetra由法國製藥公司賽諾菲(Sanofi)生產。

日期:2020-10-26

財經時事

保全誘拐14歲少女震驚全台》如何預防孩子被綁架?戀童癖有什麼特徵?醫師教戰

高雄日前傳出一起從事保全業的羅姓男子涉嫌誘騙14歲少女的社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家長們擔心自家孩子也碰到網路交友詐騙,但該如何保護孩子,預防被綁架?戀童癖又有什麼特徵?兒科醫師徐嘉賢在粉專「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發文,教導父母要如何保護自家小孩。

日期:2020-09-03

產業時事

南北事務處炸成灰燼 朝鮮重新部署金剛山、開城軍力

16日14時50分,「一聲巨響,北南共同聯絡辦事處悲慘地被炸毀了」。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該國黨中央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拒絕韓國派遣特使的要求後,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語氣強硬地表示,將在金剛山旅遊區與開城工業園區部署火力,把全前線警戒值勤等級提升到第一號戰鬥值勤體系,重啟交界地區附近的各種正常性軍事訓練。

日期:2020-06-17